DSCN2342.JPG  

樂子:馬麻,這是要放在部落格上嗎??那要把我拍帥一點喔!!

五個多月的樂子,現在連洗澡都不肯好好躺著了

即然不願意躺,老杯乾脆就讓他趴著

平常洗澡都是老杯幫忙,老木我也只能趁著這短短10幾分鐘的時間趕緊準備衣物,所以很少進浴室看老杯怎麼洗

這天心血來潮,想說觀看一下,免得老杯不在時,好幫少爺洗澡

沒想到.....這小子連洗澡都要表演一下特技XD

DSCN2344.JPG  

樂子:嘿嘿...今天來表演洗澡特技給大家看

DSCN2347.JPG  

樂子:首先,屁屁先翹高趴著

DSCN2350.JPG  

樂子:然後攀在浴桶邊緣,把拔....要幫我扶好喔!!
老杯:才不管你咧,等下吃到水你就知道了XD

DSCN2352.JPG  

樂子:喔~~~洗澡水??好吃是嗎??

老木我在旁邊看的可是心驚膽跳丫><||

  

洗個澡不是趴,就是站,絲毫都不怕會滑倒丫XD

DSCN2356.JPG  

樂子:喔...馬麻妳拍完啦??沒有露點吧~~~我還想留給人家探聽吶!!
老木:你早就壞名遠播啦XD.....還探聽什麼!!

DSCN2362.JPG  

樂子:洗完澡真舒服....我最喜歡玩水啦,oh yeah~~~

DSCN2365.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這天穿著露西姨送的喬巴包屁衣.....超cute的啦^^

樂子:謝謝露西姨....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