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冬天了,蜜月之旅只分享到第一天而已...真的是很慚愧丫!!
不過即然都沒有更新,一不做二不休,小蕾就直接跳到蜜月敗了什麼好囉~~~~

由於日幣真的是漲太多了,就連在沖繩的物價也高不可攀,我們在蜜月時幾乎也沒有多買什麼的
不過買回來送人的禮物倒是花了不少錢XD
今天要先來分享蜜月敗物中小蕾跟老爺看到都愛不釋手的東西
IMG_8422.jpg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坐了近一個半小時的公車後,繳了貴死人的車錢(多貴??一個人要760日元/單程)終於到了新原海灘啦!!
IMG_7005.jpg IMG_7008.jpg IMG_7010.jpg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OKINAWA回來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到現在才開始動手寫第一天的遊記,簡直是在考驗自己的記憶力如何...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屬於我們的OKINAWA蜜月之旅吧!!


DAY 1
中正機場-沖繩機場-(午餐)小祿站。通堂拉麵-牧志站。Sunplaza Hotel Check in-(下午茶)新原海灘。浜辺茶屋-新原海灘-(晚餐)縣廳前站。鬼桑居酒屋



IMG_6856.jpg 
8/15(六)一早8:15am的飛機往沖繩
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來到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一整個乾淨明亮又寬廣,除了出國的人潮超多外,大致上來講,動線上算是另人滿意
心裡想:如果一航廈也像二航廈這樣的乾淨明亮該有多好
(提外話,在出境大廳時,還碰到小蕾以前在高雄旅行社上班的同事呢!!胖胖,就在說妳啦...哈哈哈)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897.jpg


 2009.08.15~2009.08.19
我們終於去渡蜜月啦~~~
地點:日本。沖繩

五天四夜的行程,實在豐富又充實。我們這次是選擇華航精緻旅遊
機+酒平均一個人約NT$14000不等,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五天四夜的行程內容,日後會慢慢放上每天的景點以及美食的介紹囉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