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蕾的人氣爆增啦~~~是因為有婚宴的照片嗎??
大家多來給小蕾捧場啦!!

今天,正好有水水在尋問小蕾婚宴餐廳的事宜,小蕾就放上來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但小蕾想先聲明,每一個新人的需求不一,小蕾的只是參考用而已,實際狀況還是要請大家跑一趟,親自到現場洽詢為主喲,小蕾只能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喲*

蘇杭花嫁婚宴專案
費用:10800 (還有12800....以上的)
1.會場婚宴指示牌
2.禮賓接待區紗縵佈置(蘇杭有專門配合的花藝店,花藝店的李老闆人超級和藹可親)
3.甜蜜婚紗相架紗縵佈置
4.專屬新娘VIP貴賓室及餐點(新娘休息室有20坪大喲^^還有專屬的廁所...不過要15桌以上才有此服務)
5.星光紅毯大道
6.電動120吋大型投影螢幕
7.豪華舞台佈置
8.主桌精緻花藝及尊貴餐具擺設
9.主桌新人椅背緞帶裝飾
10.每桌雅緻桌布椅套
11.每桌精選喜宴菜單
12.送客心型喜糖盒(小蕾覺得這點不錯,至少可以省一筆送客喜糖的費用!!心型喜糖盒可自行選擇是否要放新人的貼紙)
13.禮車招待時數以當天實際桌數而定(我們是訂23桌,所以有要到4台免費停車時數,其餘則是免費2小時)
14.果汁無限暢飲
15.法國頂極紅酒2瓶(需保證桌20桌以上,桌價10800以上!!紅酒上也是可以選擇是否要加入自己的婚紗貼紙)
16.蘇杭VIP貴賓卡一張


1430200252.jpg

精緻喜宴菜單
其實小蕾從來都沒有看過蘇杭的菜單樣式,連婚宴當天都沒有看到說
看到照片後,覺得做的很精緻喔!!整體簡單大方呢,尤其是名字兩旁的那兩顆小愛心,超喜歡的啦~~~


他們家的菜色以10800的價位已經算中上級了
我們的賓客都讚不絕口,還聽說有人吃到飽兼打包  (不過我什麼都沒吃到,連打包都沒有啦~~)
有幾點注意事項也提供給您參考
1.紅酒本身是送2瓶,多開一瓶(=是第三瓶/桌,收300元)
2.喜糖籃蘇杭就有,可以不用在另外買(可省一點點錢)
3.蘇杭有提供花瓣(可當佈置用or進場用)
4.蘇杭不能使用大型的拉炮,以及泡泡水,小型傳統的那種可以使用(不過事前一定要與虹樺大姐在做確認)
5.素食費用800元/人,位上的方式 (如果素食者有到一桌的話費用請另行洽談)
6.蘇杭有送我們一張大圖輸出,不過也是要20桌以上才有
7.菜色部份可換,也可試菜,但試菜需費用
8.蘇杭本身是走江浙精緻菜色,建議如果需試菜不要點喜宴的菜色,點他們家原本菜單上的,這樣才可以試出廚師本身的手藝
9.蘇杭招牌-東坡肉,超讚!!
10.音控人員很兩光,我家老爺當天對他有所小抱怨,所以音控的部份需要盯

他們家婚宴業務是虹樺大姐,人超nice,雖然有點傻大姐,但是在婚宴當天的臨場反應及細心度卻是一流無話可說,我的姐妹們都超喜歡她!!
蘇杭的婚宴如果要給整體評分的話,小蕾是給90分(哇~~~好高丫!!)
原因是:
第一. 菜色部份值得讚賞,無論年輕人或是老人家都讚不絕口,至少跟一般我們吃到的喜宴菜色有點小不同
第二. 雖然在事前溝通時,婚企虹樺大姐有點小散,但是當天她的臨場反應以及細心度是100分(不過店長....有點小機車)
第三. 整體婚佈以及餐廳的氣氛很適合舉辦婚宴 (如果是中小型(約15~30桌)的婚宴來說,大型的話,小蕾會覺得有失蘇杭的特色)
第四. 蘇杭的菜色與價位,是合理的!!

以上,是小蕾的分享,提供給也在找尋婚宴餐廳的您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