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2週,終於在今天收到婚攝的作品
在此小蕾與傅老爺要感謝我們的婚攝
"專屬攝影"的Alex & Aneena,謝謝你們的協助,讓我們有個最完整的婚宴回憶
精華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aallinatw/26040286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太多,小蕾這幾天會一一放上來
今天先從第二次進場的部份先與大家分享囉^^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小蕾挑選的是性感風
怎樣的性感呢,當然是要有低胸以及大露背這兩種元素在囉
造型的部份稍晚會在另開一篇說明



準備換裝中!!
大家應該已經看到小蕾第二套禮服背面的造型啦!!沒錯,後面是整個露背綁帶的方式



造型做到一半



在裡面換裝的小蕾,完全不知道外場發生什麼狀況~~
不過,右心房笑成這樣...不知道有什麼爽事發生丫??



出場前先播放一段我們的成長以交往MV讓大家欣賞
投影出來的這張則是小蕾的幼稚園畢業照喲^^



老爺的同事情侶檔



老爺的小阿姨 (怎麼有那麼年輕的小阿姨啦~~~)



小蕾的好友之一,Kathy賢伉儷 (Kathy的訂婚宴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vickytingyi/7015810 )



老爺的家人之一



老爺的高中同學
看的那麼起勁喔~~~還站起來呢!!真是太感謝你們的捧場啦!!!
聽說,在播放MV時,大家都有被感動到~~~尤其是我的姐妹們...等了好幾年,終於把我這個麻煩給嫁出去啦



MV播放完啦~~~是該出場的時候了
一走出新娘休息室時,小蕾就被右心房給擋下來,原來她與右心室一起買了玫瑰花送我,可以讓我當進場送賓客的小物
正好我們婚宴那天是白色情人節,送玫瑰花是巧到好處呢!!
親愛的妳們,謝謝妳們!!
一場進就先被小朋友們給團團圍住啦~~~













獻給娘親不能忘!!
發送玫瑰花真的是造成大轟動丫~~~大家一看到紛紛都上前來搶!!
搶到小蕾連老公都忘了,一直把我家老爺留在最後方,只顧著自己向前走丫!!



玫瑰花發完了,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丟捧花啦!!
小蕾這次不是要用抽緞帶的方式,而是真的用丟的~~



姐妹們紛紛都被叫上台啦~~~幸好大家都還挺配合的沒有給我偷落跑



名單裡面有三位未婚男性也被小蕾叫上來~~~
誰說男生不能接捧花,只要是單身的人都可以享受都這份幸福丫~~~





看看獎落誰家~~~



原來是右心房的妹妹啦~~~結果該接的那位小姐給我躲掉了
沒關係,妹妹接下來就等妳的好消息囉~~~
這捧花拿在小蕾手上加起來整整不到20分鐘丫~~~~ 心裡有點小小的捨不得說!!



捧花丟完了,準備敬酒去囉!!
因為照片太多,小蕾先放幾張經典的畫面,其他的就請大家到相簿觀賞囉



大哥及大嫂,這天辛苦你們了,大哥今天穿的可真帥呢~~~



被起閧要親親!! 幸好不是放湯圓要舔出來



老爺的同事們不知調了什麼特別的飲品



好像很難喝~~~不過小蕾我倒是笑的很開心







航哥,厚答啦~~~



謝謝大家的手下留情丫~~~敬酒時沒有被整到太慘,看來我們兩個的人緣還算不差啦~~~



第二套在來最後一張,準備換送客服啦~~~

下篇預告:嗯~~~讓我想想嘿,大家就敬起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