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26.JPG  

終於又到了四個月要施打預防針的日子

早在月初時老木我就一直挫咧蛋><.....因為上回打預防針時,一次讓樂子挨了2針(其中有一個是口服的)

回到家後寶貝竟然發燒了,所以這次老木我學乖了,為了不讓樂子再次受到不舒服之苦

這次的預防針就先打五合一疫苗以及口服輪狀疫苗就好!!!

DSCN1109.JPG  

量完身高及體重後,就準備要挨針了

打針時抱小孩的工作就交給老杯處理了,老木我根本不敢看丫~~~

打預防針前夕,就先跟樂子說:我們明天要去打針囉...打了針針才會強狀,樂樂不怕,爸比媽咪會在旁邊保護你

DSCN1110.JPG  

樂子:把拔,等下要保護我喔!!!
老杯:兒子乖嘿~~~男子漢大丈夫,挨個針怕什麼.....

DSCN1111.JPG  

今天先施打口服輪狀疫苗第二劑

因為樂子第二餐是早上10點,特地在9點來先吃口服輪狀疫苗,這樣才不會被他吐出來....但~~~~

DSCN1112.JPG  

樂子:把拔....這是什麼,不是ㄋㄟㄋㄟ丫???
老杯:兒子,這是要價2000塊的ㄋㄟㄋㄟ......(貴)

 DSCN1114.JPG

才吃一半樂子已經吐了兩三口出來了~~~~
樂子:把拔....不好吃啦>"<(疫苗加上口水一起流出來)
老杯os:一半的錢都沒了(心碎~~~~T_T)

DSCN1117.JPG  

樂子:好吧~~~把拔賺錢辛苦,我只好乖乖吞下了
老杯:你知道辛苦就好XD

幸好.....還有一半的口服疫苗小子乖乖吃完了(呼~~~)

DSCN1118.JPG  

吃完口服輪狀疫苗後,就是打五合一疫苗了

DSCN1120.JPG  

樂子:嗯....剛才那個什麼東西不好吃,還是來吃個手手比較實際點!!
這個時候醫生跟樂子玩,玩到吱吱笑.....殊不知等會兒要扎針了

DSCN1124.JPG  

五合一準備好後,老杯抱緊樂子,讓他轉個身

老木我都還沒回過神,針已經打完了.....

樂子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連唉個一聲都沒有

打完後還笑笑的咧!!

兒子丫~~~你好棒喔,今天有勇敢吶!!媽咪爸比都以你為榮啦~~~~

丫下個月再打肺炎鏈球菌的時候也要像今天一樣不哭哭喔(啾~~~)

4個月又4天的樂子
體重:7.9公斤(第85百分位)/滿三個月:6公斤
身高:64公分(第50百分位)/滿三個月:62.5公分
頭圍:護士忘了量XD
(丫怎麼只往橫著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