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8.jpg 

最近因為死黨開始吃素,小蕾也漸漸的開始注意有哪些美味的素食食物
不久前發現了源順食品出了這一款"素香鬆"真是太棒了,馬上買了一盒回家試看看

IMG_6042.jpg 

六角造型的盒子整個很有立體感
外盒上也都有素香鬆的原料介紹,讓食用者可以一目瞭然的安心食用

IMG_6045.jpg 

成份介紹:
大豆蛋白
大豆蛋白又稱植物性肉類。屬於完全蛋白,提供八種胺基酸,組成接近動物性蛋白質,特別是含有植物性蛋白所缺乏的離胺酸。

大豆纖維
大豆纖維內含有75%的食物纖維,其中含有10%膳食纖維,由纖維素、木素和果膠等組成。每天攝取20~30克膳食纖維,可以使食物殘渣及有害的細菌停留在體內的時間縮短。

葡萄籽油
唯一含葡萄籽累、零膽固醇及最多的不飽和脂肪酸的好油。也是唯一含有OPC的食用油(OPC是一種口服的天然化妝品)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一種必須的營養素,人體無法合成,必須要從食物中攝取。抗氧化性最高,不容易變質,高溫時不會產生有害物質,不需要防腐劑,可以保存兩年。

其他還有卵磷脂、紫菜、芝麻、蘿勒、巴西里、乳酸鈣...等等

IMG_6043.jpg 

打開盒蓋後,素香鬆就放在這個鋁泊真空包裝裡

IMG_6150.jpg 

倒了一些在碗裡,素香鬆的顏色跟一般的肉鬆顏色有點差距
素香鬆的顏色比較淡,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就有減少負擔的感覺
裡面有含白芝麻及紫蘇,口感上更添增了許多香脆

IMG_6153.jpg 

晚餐買了一盒炒飯搭配著素香鬆一起食用,好好吃丫~~~
清香的香鬆味道,解除了一點點炒飯的油膩感

誰說素食的食品不好吃,誰說素食食品都是加工原料呢
源順出產的食品都是天然成份的喲,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源順食品:http://hipage.hinet.net/shun168

7/11國父紀念館的展售活動,現場有免費試吃活動及滿額送等活動,大家可以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去共襄盛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