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家老爺決定結婚至今,才短短一個月而已,事情的發生實在是太閃電了。
很多朋友聽到我要結婚第一句話都會說:真的?假的?妳懷孕了嗎??
在此蕾貝卡重申,人家沒有懷孕啦~~~~><

其實,決定結婚,我自己都是狀況外!!
我們家老爺其實也沒有實際跪下來跟我求婚...

話說呢,某一天我們和他同學夫妻一起去吃火鍋,他們兩夫妻實在是很幫我,三不五時在老爺耳邊提醒他該結婚了..等等
火鍋日,他們夫妻聊到他們拍婚紗的趣事,突然老爺就問,你們婚紗花了多少錢?當時我只顧著吃,根本沒有注意他問這個到底要幹嘛!!
後來,聽到他們說拍婚紗很累,我自己卻丟了一句:我只想拍一張白紗就好!!

沒想到我這句話,卻是讓我家老爺決定要結婚的關鍵字眼!!
回家過後,老爺同學卻告訴我,他準備在今年公證結婚,明年在請客...我還很白痴的說:跟誰丫,他有找到適合的對象嗎?? 卻沒想到,我家老爺竟然想"婚"了!! 從我聽到這個消息後兩天,Joe就叫我去看公證的日子以及去合婚,而在短短的兩個禮拜之內就決定日子了~~ 速度實在是快到不行丫!! 其實,Joe真的沒有跟我求過婚,也不知道以後當我老時,會不會覺得很後悔當初沒有強烈的要求他。 不過,也沒關係啦~~至少他願意步入婚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