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Princess的推薦,發現了這個發覺自我的原色..
蕾公主好奇下也來玩看看~~
發現有準耶~~
尤其是針對"保護慾強,不能忍受家人朋友情人受到不平待遇,說什麼也要討回公道"
蕾公主真的是這樣的人,只要是對自己重要人,我都有很強烈的保護慾,不容許任何一點一滴的事去傷害他們...(這是好還是壞呢??)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靛色
【對立型】總是站在眾人的反方,持不同立場的人。
總是站在反方立場的人,會在眾人歡樂的慶祝時潑冷水,當眾人沮喪時更加落井下石;雖然出發點絕對是理性地為了對方好,但總讓自己的意見變成眾人反彈的目標。

【對立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靛 色:冷 靜


【對立型的外顯行為】
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獲得別人的肯定,也渴望成為意見領袖。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重義氣,愛面子,朋友有困難時會盡力幫助;保護慾強,不能忍受家人朋友情人受到不平待遇,說什麼也要討回公道。
渴望成功,為著理想向前衝時,會因為現實的考量而放棄艱險的路。他們雖然有夢想,但總是希望能在衣食無缺、生活穩定的狀況下去實現夢想。

【對立型的潛意識】
深思熟慮,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行動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一段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通常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的環境,甚至認識新的朋友。信仰的處事守則是「謀定而後動」,往往給人躊躇不前的印象,但有時只是在等待完美的時機。
有時過度追求安全感,造成時機的拖延;是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

【對立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網站在此, 大家一起來試看看囉~~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