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終於有點回暖了,與老爺一同來到南崁拜訪朋友,貼心的他們知道公主想麻辣想死了,特地帶了飢餓的公主來到這間"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公主從沒吃過這間,但是真的出奇好吃丫~~

店內佈置很中國風,也很簡單,餐食都是用單點的方式,四個人吃下來平均每人400塊,不貴但卻撐死我們了!!

老四川主要是以白色湯底的養生鍋加上麻辣鍋,養生鍋的湯頭的確養生,裡頭放了枸杞.紅棗.蒜頭.人蔘及其他的中藥材,湯頭無比鮮甜,有人說白色湯底是因為用了豬大骨熬製而成為白色的(好像是吧~~),但是老四川的白鍋,一點都沒有豬骨味,只有清甜的蔬菜味且不油膩。重點是,鴨血超級好吃滑嫩,連我們家老爺都讚不絕口,直說已經排上前三名了呢!!

所有餐點都是以單點式為主,我們點了:1.丸子拼盤(花枝丸料好實在,QQ的會彈牙,還可以吃到花枝呢) 2. 松板豬肉 3. 蔬菜拼盤 4. 菇類拼盤 5. 魯大腸頭(加入麻辣鍋底,超讚,馬辣/MK都比不上呢~!)。店家也很大手筆,送了我們只有熟客才會送的豬肉漿。

他們的用料很實在,湯頭很入味,可以一去再去的餐廳!!


川味涼粉

紅白雙鍋

菇類拼盤/丸子拼盤/豬肉漿/魯大腸頭

松板豬肉片VS蔬菜拼盤

八寶茶

店家特製醬料(店員說,可以加白鍋湯30%及紅鍋湯70%即可!!)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台北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arrow
arrow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