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小蕾這次在母親節特惠時購入的Anna Sui彩妝系列

1. 魔幻魅影腮紅 1入 NT$616 (色號300,現在是買兩色有打7折喲^O^原價NT$880)
2. 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1 入 NT$750 (色號604,粉橘色系)
(現母親節特惠組是:水感魅惑組-魔幻魅惑腮紅+魔幻水感晶亮唇蜜=特惠價 NT$1,250)
3. 魔幻朝露薔薇唇膏 1入 NT$750 (色號301)




魔幻朝露薔薇唇膏 
原價:NT$750
色號:301魔法少女系
重量:4g





復古黑薔薇花外瞉造型,帶著古典浪漫感!!





唇膏之身



手上試色,淡淡的粉色,在唇上的色澤呈現半透明又有水潤的豐澤效果
內含的亮油也修飾了原本唇上的唇紋



魔幻魅惑腮紅
原價:NT$880
色號:300
重量:4g




全新輕薄包裝更方便攜帶,經典黑色雕紋包裝搭配貼心透明窗欞設計,



觸感柔細的馬毛刷頭,在與臉部的觸感上極佳
上色在臉部上,顏色不會太過突兀,櫃姐說,如果沒有上眼影的話,可以將腮紅的顏色上深一點,這樣氣色會看起來極佳 





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原價:NT$750
色號:604 裸唇粉橘色
重量:6g



柔軟的刷頭,吸附了滿滿唇蜜



手上試色,淡淡的粉橘色帶點亮片混在唇蜜裡,上在唇上,淡淡的裸色系,還有亮片,讓人好想咬一口~~~



推開後的顏色,如果不想上太過紅的唇膏,此款裸色系唇蜜真的是個好選擇,讓妳有水感極佳的嘟嘟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