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03 Thu 2011 00:39
-
[育兒用品] 副食品的ㄍㄟ西
- Oct 29 Sat 2011 22:39
-
[6M1W6D] 兔子趴@BABY CAFE
- Oct 16 Sun 2011 14:17
-
[6M]樂子成長日誌-有進步也有退步的一個月丫~~
- Oct 13 Thu 2011 16:02
-
[5M3W6D] 樂大王的新寶座-IKEA兒童餐椅

話說.....樂子吃副食品的時大概也有2個月了
中間有時老木我偷懶,或是外出時就沒有餵
但最近變的很勤勞,一天就給樂子吃兩餐,好讓他早日可以脫離喝ㄋㄟㄋㄟ(聽說奶粉又要漲啦XD~~)
之前吃副食品時,為了讓樂子養成吃飯要坐好椅子,所以都把他放在幫寶椅上(謝謝Peter阿伯贊助)
- Oct 06 Thu 2011 23:18
-
[5M2W6D] 連洗澡都要搞特技丫~~~
- Oct 04 Tue 2011 21:11
-
[5M2W4D] 不斷爬與坐的樂子
- Sep 23 Fri 2011 19:13
-
[5M1W] 樂子翻山越嶺
嬰兒的能力真的不能小看
樂子從四個月開始會倒退嚕...慢慢的變成會360度翻滾....
現在,已經會用雙手慢慢的往前爬啦XDDD
老杯怕他常怕過界,特地把家裡所有的棉被跟枕頭拿出來檔..
樂子從四個月開始會倒退嚕...慢慢的變成會360度翻滾....
現在,已經會用雙手慢慢的往前爬啦XDDD
老杯怕他常怕過界,特地把家裡所有的棉被跟枕頭拿出來檔..
- Sep 19 Mon 2011 13:35
-
[5M3D] 樂子的嬰兒床&如何入睡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們家少爺的床.....
很多人都會覺得買嬰兒床是挺浪費的,因為小BB不會願意自己睡
其實小蕾覺得買新的嬰兒床是真的很浪費,最便宜也要5000塊起跳吧
所以我們家的嬰兒床就用恩典牌,省錢又好用丫!!
- Sep 16 Fri 2011 18:08
-
[5M] 樂子成長日誌
- Sep 12 Mon 2011 14:47
-
[4M3W6D] 樂子第一個中秋節
- Sep 07 Wed 2011 15:58
-
[4M3W1D] 怕癢癢
嬰兒好快,再沒幾天就要邁入第五個月了~~~~
說真的,要謝謝我家老杯,支持老木我在家帶小孩,可以每天看著樂子一點一點的成長
話說,老木我小時候父親都沒有什麼參與到(我娘說的~~~)
雖然全職媽媽很辛苦,也很常與另一半吵架,但是看到兒子的笑容,聽到他那悅耳的笑聲,一切都值得了
說真的,要謝謝我家老杯,支持老木我在家帶小孩,可以每天看著樂子一點一點的成長
話說,老木我小時候父親都沒有什麼參與到(我娘說的~~~)
雖然全職媽媽很辛苦,也很常與另一半吵架,但是看到兒子的笑容,聽到他那悅耳的笑聲,一切都值得了
- Sep 05 Mon 2011 16:35
-
[體驗] 小沢系 OZAWAKEI,搖身一變當安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