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2 Thu 2012 22:39
-
[9M2W3D] 拍拍手...
- Jan 23 Mon 2012 22:46
-
[8M4W] 哈囉小白~~~
- Jan 22 Sun 2012 22:42
-
[9M6D] 新年快樂,回娘家囉~~
- Jan 19 Thu 2012 23:08
-
[9M3D] 嬰兒愛爬牆

一晃眼....真的是一晃眼,八個月的記錄都還沒寫完
就晉升到九個月啦~~~
八個月的嬰兒常在外婆家與自己家游走
或許是在外婆家有很新奇的事物等著他探索,所以在行為發展上變的另人刮目相看XDD
- Jan 11 Wed 2012 14:47
-
[8M2W6D] 同學家串門趣

8M的記錄還沒寫,哩哩扣扣就寫了一堆,眼看嬰兒都要9M啦XDDDD
依然沒動力寫 噗~~~
之前樂子的同學點點妹到過我們家,老木我心裡也想著該帶樂子也去串下門子
無耐嬰兒太常感冒,帶出門也不太好,所以拖到已經2012年了才去
- Dec 31 Sat 2011 23:36
-
Bye Bye2011 迎接2012

日子真的好快,尤其是今年,一下子就到了2011的最後一天了.....
想記錄一下今年,對我和老杯最重要的一年....
去年的七月,一心想生子的小蕾,終於懷孕了
說到知道自己懷孕了,還是在醫院裡的急診室驗出來的...
- Dec 21 Wed 2011 13:32
-
[8M1D]米餅真好吃--稻鴨米餅

話說嬰兒來到八個月了,這一陣子的樂子實在黏人黏的要死
個性脾氣也越來越明顯
尤其是在吃東西方面,看到大人們吃東西他沒得吃時,會大發飆.....(是有那麼愛吃嗎?!)
偏偏大人的東西嬰兒又不能吃,為了塞他的嘴,老木我趕緊上網找有哪些健康又安全的零嘴
- Dec 08 Thu 2011 14:59
-
[食-三芝] 大口吃肉的好所在-長角86德州牛排

到了冬天的台北,一直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幸好,昨天是個藍天白雲適合外出的好天氣
感謝彤爸彤媽的邀約,好天氣帶著我們和露西麻點點妹一起到三芝大口吃牛排來補補氣
三芝最有名的牛排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邊界驛站"
- Dec 01 Thu 2011 16:46
-
[7M2W1D] 單眼下的樂子

記得之前好友妙提到,她覺得用單眼拍小孩覺得小孩變的好成熟
至從生了小孩後,單眼幾乎是已經被冷凍起來了....
沒辦法,出門光是一個媽媽包就已經重死人了,還帶台單眼簡直會要了老命
所以出門都帶著類單比較方便XD
- Nov 25 Fri 2011 17:47
-
[7M1W1D] 勘場-Wawau2親子餐廳

歲末了,今年晉升無薪的全職媽媽沒有尾牙可吃...
但是愛玩的心依然不變丫XDD
幸好,生了小孩後在非思不可上認識了許多生兔寶的媽媽們
為了造福我們這些媽媽,在耶誕及跨年前夕一定要來辦個趴才行
- Nov 20 Sun 2011 14:46
-
[7M]樂子成長日誌-多災多難的一個月丫><
- Nov 16 Wed 2011 12:31
-
[7M] 想睡又愛ㄍ一ㄣ

嬰兒好快......已經來到7個月啦~~~(好像每個月的記錄篇都是這個開頭XD)
滿7個月的大記事晚點在po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拍到樂子打瞌睡的影片....趕緊跟大家分享 (噗~~~~看的老木我都好想笑)
每次明明就已經想睡到不行....好不容易拍到看似睡著放上床後,又爬坐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