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了兩個多月的拍拍手...
終於在農曆年前學會啦XDDD
是該說反應太慢呢??還是根本懶得拍??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4937.JPG
人家說嬰兒七坐八爬九長牙~~~~
我們家嬰兒偏偏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同期的BB們每一個都長牙齒了,還遲遲不見樂子的牙~~~~
終於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5424.JPG
在傳統習俗上嫁出去的女兒都是初二才能回娘家...
偏偏小蕾卻要在除夕回家,沒辦法...我們家情況特殊
而且一回去就要跑兩個地方><
一個是小蕾自己的娘(老)家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4866.JPG
一晃眼....真的是一晃眼,八個月的記錄都還沒寫完
就晉升到九個月啦~~~
八個月的嬰兒常在外婆家與自己家游走
或許是在外婆家有很新奇的事物等著他探索,所以在行為發展上變的另人刮目相看XDD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4565.JPG
8M的記錄還沒寫,哩哩扣扣就寫了一堆,眼看嬰兒都要9M啦XDDDD
依然沒動力寫  噗~~~
之前樂子的同學點點妹到過我們家,老木我心裡也想著該帶樂子也去串下門子
無耐嬰兒太常感冒,帶出門也不太好,所以拖到已經2012年了才去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3288_1500793407340_1459329294_31018677_1821032_n.jpg
日子真的好快,尤其是今年,一下子就到了2011的最後一天了.....
想記錄一下今年,對我和老杯最重要的一年....
去年的七月,一心想生子的小蕾,終於懷孕了
說到知道自己懷孕了,還是在醫院裡的急診室驗出來的...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4492.JPG
話說嬰兒來到八個月了,這一陣子的樂子實在黏人黏的要死
個性脾氣也越來越明顯
尤其是在吃東西方面,看到大人們吃東西他沒得吃時,會大發飆.....(是有那麼愛吃嗎?!)
偏偏大人的東西嬰兒又不能吃,為了塞他的嘴,老木我趕緊上網找有哪些健康又安全的零嘴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4348.JPG
到了冬天的台北,一直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幸好,昨天是個藍天白雲適合外出的好天氣
感謝彤爸彤媽的邀約,好天氣帶著我們和露西麻點點妹一起到三芝大口吃牛排來補補氣
三芝最有名的牛排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邊界驛站"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15.JPG
記得之前好友妙提到,她覺得用單眼拍小孩覺得小孩變的好成熟
至從生了小孩後,單眼幾乎是已經被冷凍起來了....
沒辦法,出門光是一個媽媽包就已經重死人了,還帶台單眼簡直會要了老命
所以出門都帶著類單比較方便XD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3884.JPG
歲末了,今年晉升無薪的全職媽媽沒有尾牙可吃...
但是愛玩的心依然不變丫XDD
幸好,生了小孩後在非思不可上認識了許多生兔寶的媽媽們
為了造福我們這些媽媽,在耶誕及跨年前夕一定要來辦個趴才行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光好快...一下子竟然長到7個月啦XD
我這個全職老木也當了7個月,這個月真的是多災多難的一個月丫~~~
呼!!!希望不好的趕緊過去丫~~
 DSCN2566.JPG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3741.JPG
嬰兒好快......已經來到7個月啦~~~(好像每個月的記錄篇都是這個開頭XD)
滿7個月的大記事晚點在po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拍到樂子打瞌睡的影片....趕緊跟大家分享  (噗~~~~看的老木我都好想笑)
每次明明就已經想睡到不行....好不容易拍到看似睡著放上床後,又爬坐起來...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