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真知道~~梅花上映報到~~~~啦啦啦啦!!(歌詞不知道對不對耶....)
這幾天的天氣終於不在那麼的寒冷啦!!雖然還是下著雨(小蕾討厭下雨天,因為衣服都乾不了啦>"<)
在上個月時,小蕾就陸續購入許多今年流行的春夏裝,而且都是韓版的為主喲!!(買回家真開心,但皮包空空就很傷心XD....)
先來分享一下今天的的穿搭囉



珍珠領後綁蝴蝶結名媛風長版背心上衣



粉藕色系的長版上衣,外層屬於棉混麻製品,內裡則是雪紡紗的材質





領口優雅的珍珠領,提升了貴氣感,這天帶的愛心項鍊則是格友瑋瑋送的小禮喲....



後綁蝴蠂結的設計,增加腰身的效果



因為這件長版背心上衣對小蕾有點鬆,所以裡面則搭一件白色素面小可愛



因為上半身已經是寬版的部份,所以下半身一定要搭一件窄版的褲子,或是小短褲才比較靚啦!!
小蕾這天是搭窄版九分牛仔褲,鞋子的部份則是穿上今年超流行的魚口鞋,這雙鞋也是小蕾婚宴當天穿的婚鞋喲~~



前面口袋設計與一般的牛仔褲有點不同,左邊的部份是用成可上扣的小袋
淺色系的牛仔褲在春夏時節,真的很容易搭配



後口袋的部份



穿上去後,小蕾微微下垂的屁屁都有提高跟縮小的效果



整體照來一張
穿上高跟鞋,可以讓整個人的身形拉的更修長,不會呈現矮短的狀態,而且就算穿著牛仔褲,在上班時,也不會顯得過於休閒!!

韓版的衣褲,穿起來真的讓人身形都感到很修長耶~~~
不論質料或是版形都超適合東方人,難怪現在大家都夯韓國貨!!

哪裡買:
珍珠領後綁蝴蝶結名媛風長版背心上衣:購於公館-薰衣草 NT$980
淺藍色系九分窄版牛仔褲:購於公館-薰衣草 NT$1200
淺色系魚口鞋:購於公司附近地攤:NT$390

今天的穿搭也是寫的很膚衍啦~~~歹勢歹勢,大概是太久沒有寫穿搭文了!!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