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與老爺回老家,短短初一及初二的行程真的是累慘了!!
初一早上先回苗栗的丫婆家,第一次見到老爺的叔叔嬸嬸們及丫婆,大家都是很豪邁的人喲~~
第一次見面,才發現原來叔叔們都是大有來頭的人物呢!!
一個是公司的CEO
一個是苗栗的什麼有名人物(哇嘛不知道~~哈!!),只是看到家裡掛了一大堆扁額就是了!!
中午叔叔們請我們出去吃,不過也只是到大湖裡的某間小餐廳就是了!!
不過第一次見面,大家都不熟,問了我不少問題,也問了老爺啥時要結婚,不要在放空包彈給他們(哈~~還真幽默丫~~)
幸好我家老爺沒有給我丟臉,直接就說確定明年了啦!!
我心裡OS:歹勢啦,我們3/23就要先公證了說~~

中午吃完飯,當然就要去祭拜一下過世的媽媽
我心裡告訴老爺媽媽,我們的公證日子,希望她能保佑我們!!

到了下午馬上趕回台中,到大舅家,因為外婆在大舅家呢!!
大舅與大舅媽都是學校老師~~家裡大到一個不行!!

初二這天就趕到內壢去看姑婆!!
姑婆是個超樂觀也很愛聊天的人
不過姑婆也很嚴格,聽說老爺小時候常常被送到姑婆家管教呢!!
丫,不過姑婆妳可能失敗了說,我家這位老爺,吃沒吃像吶~~XD
回家過後,姑婆還特地打電話來告訴老爺她很喜歡我喲~~(嘿嘿!!我成功了)

今年過年真的是在趕行程,明天還要趕回屏東看我最愛的外婆呢!!
實在是有夠累
不過也趁這個時候跟老爺討論到以後過年都要回去看外婆,幸好他沒有什麼討價還價(本來還給老娘說兩年回去一次咧!!欠K嗎??)

不知道我的姐妹們是怎樣過年,實在好想念她們喔!!


苗栗老家的哈士奇:丫Ji

老爺哥哥送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