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小蕾第一次幫阿婆照的,也是最後一次)

成為您的孫媳婦,短短2個月的時間
見到您,前後加起來4次
最後兩次卻是在醫院中,我握著您的手,想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告訴您
阿婆,您要趕快好起來丫~~~
今天,到醫院看您時,大人們已經要把您接回家了!!
我依然握著您的手,心裡說著,阿婆,我和阿貴(老爺的小名)回來看您了!!

下午,您回家了
大家都在家裡等您回來
拔管那瞬間,站在您後頭的我,心裡說,阿婆回家了,好好休息了~~

離開現場,看到老爺,抱著他哭
我知道老爺也捨不得
安慰完我後,我第一次看到躲在角落的老爺,放聲大哭了~~~

阿婆,您放心,我會好好照顧阿貴的,您放心的去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