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每次碰到聖誕節及農曆春節時,我們都會親自寫卡片給自己的好朋友
以前還會跟自己的好朋友比賽誰先收到彼此的卡片呢!!

但曾幾何時起,卻變成利用手機簡訊了呢??
而且,我發現,年紀越大,收到的簡訊越來越少呢!!感覺是自己已經沒有什麼朋友的感覺了XD

用手機簡訊發祝福的話語,或許很方便,但是心裡的感觸卻是一個機器來道祝福..
真的是現代人太忙碌利用簡訊的方式比較快嗎??或許吧~~
但是也感覺越來越沒有人情味了呢~~

蕾貝卡決定,從今年起,我要自己寫卡片給我的朋友
無論是自己做卡片還是利用現成的卡片,我都要用自己寫的方式!!
好讓我的朋友重新感受到祝福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