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最後一天,我們兩個人實在已經累到不行了,所以第三天就沒有到其他的點去觀光了,唯一還是要到訪的就是這間啦~~"澳洲牛奶公司"

這家餐廳的餐牌異常簡單,甜品只有燉蛋及燉奶,餐類食品也只有早餐、茶餐及快餐,而且三個餐都有兩款共同主角 - 蛋和多士,它們的主要分別在於供應時間,顧名思意,早餐不用多作解釋,快餐是全日供應,茶餐供應時間是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半。

食物配搭上,茶餐會有一碟通粉或意粉,快餐的餐飲則是冷/熱鮮奶任君選擇。雖說三個餐差不多一模一樣,但其實當中有著不另加費的變化組合,就是餐牌上註明的方包可轉多士,意粉可轉通粉,而蛋也可選太陽蛋或炒蛋。在這幾個變化中,個人是方包一定要轉多士,因為此店的多士口感柔軟,加上牛油滲透於半熱的多士中,吃起來頗香口,方包卻沒這個效果了。三個餐最貴的茶餐也只是HK$22,絕不昂貴。

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該怎麼點,服務生也不可能來跟我們介紹,幸好同桌的一位好心小姐幫了我們個大忙,她也很阿莎力的自行就幫我們點了兩種套餐吶~~我們這次也是吃早餐,點了快餐及茶餐,老爺覺得通心粉不好吃,沒有什麼味道,就很像白開水加了點塩巴跟通心粉而已,但是公主本身就愛吃荷包蛋,所點的快餐對公主來說是物超所值,而且吃一份還感覺不夠吶!!

@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 : 佐敦白加士街47號
電話 : 852-27301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