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陰雨綿綿天氣,又濕又冷的,實在讓人很難受~~難得一見的太陽公公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假日兩天都待在家裡,實在也悶到受不了,找了好友陳阿璇小姐一同去共用晚餐!!
在msn上討論的我們,不約而同的都想吃牛排,於是找了離我們最近的公館,來去吃鬥牛士
創立於1983年的鬥牛士,是小蕾從小最愛吃的牛排館
記得還唸國中時,當時的鬥牛士算是高級的餐廳,但後來隨著幾間牛排館的興起,鬥牛士也陸續關了許多門市
在近幾年才開始重建他們的版圖,連知名的TOROS鮮切牛排也是他們旗下品牌之一
公館店的鬥牛士位於公館捷運站的二樓
一樓手扶梯旁,就看到密密麻麻的美食模型
1417967047.jpg 
手扶梯上去後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鬥牛士的大門了!!
門口照,一靠近門口入眼簾的鮮紅色系的櫃台,讓人有種熱情如火的感覺
1417967052.jpg 
待等區上方吊著水晶燈,櫃枱前旁也放著置約可容納10個人的橘色沙發
1417967051.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算廣闊,在昏黃色的燈光下用餐也挺有氣份的,不過當牛排一端上桌,濃濃的油煙味就有點打壞整個fu啦~~~
1417967055.jpg 
一整面大紅色的牆面,那個區域如果人數多的話可將紗簾放下變成專屬的包廂區
1417967053.jpg 
純銀餐具上都有烙印鬥牛士的專屬商標
1417967054.jpg 
鬥牛士特色之一,兩種不同型的沙發椅,一個是荔枝紋皮革椅,另一種則是豹紋的沙發椅
1417967050.jpg 
菜單,將每一種菜色的照片都放置在上面,讓客人更能清楚的選擇自己想要享用的餐點
我們這次一行三個人,全都點了碳烤牛排,分別是:
紐西蘭霜降牛排 (10oz) NT$369+1成服務費 (套餐)
美國沙朗牛排(10oz) NT$499+1成服務費 (套餐)
無骨牛小排 (10oz) NT$469+1成服務費 (套餐)
ps.套餐內容包括:餐包 / 餐前湯 / 沙拉 / 甜點 / 飲品
1417967056.jpg 
餐前麵包:有青醬香蒜兩種
小蕾覺得青醬的比較好吃,香蒜的甜味有點過重
湯品三選一
陳阿璇夫妻倆都選了匈牙利牛肉湯
視覺看起來感覺還滿清爽的,有聞到淡淡的蕃茄香味
1417967058.jpg 
小蕾點的洋葱湯,味道上算是普普,洋葱的甜味有被釋放出來,但湯頭來算過於太稀
湯上的麵包溶於湯裡後,吸滿了洋葱湯的甜味,搭配著喝,口感算不錯
1417967060.jpg 
沙拉二選一
阿璇點的主廚沙拉,用料算豐富,沾醬的部份是千島醬,店家不會直接將醬料淋在沙拉上頭,另外用個小碗裝
1417967059.jpg 
小蕾點的凱薩沙拉
光看照片就覺得生菜部份有點乾澀的感覺,沒錯~~~真的有點乾澀
而且有點冰過頭了,口感上實在是不蘇湖丫~~~
1417967062.jpg 
紐西蘭霜降牛排-7分熟
7分熟就有點帶血,嚇的阿璇都不太敢吃
1417967067.jpg 
霜降牛排的橫切面,肉質內部還帶著血水,實在不太敢下口,小蕾還是先用鐵板的熱度在燙過一次
肉質算軟嫩,油花分佈的算是均勻
1417967063.jpg 
林大牛點的無骨牛小排--7分熟
感覺熟度剛好,帶點粉紅色,而且還沒有血水
口感如何~~~小蕾就不太清楚啦!!
1417967064.jpg  
小蕾點的美國沙朗牛排--5分熟
油花分佈的較多,但肥肉也很多!!
1417967066.jpg 
橫切面,帶粉紅色的肉質,口感不錯,軟嫩適中,油花分佈在口中,不會有過老的感覺
但是吃過茹絲葵的沙朗後,依然覺得鬥牛士的實在比不上丫!!
1417967068.jpg 
10oz對我們來說實在太多,所以最後幾乎都跑到林大牛的鐵板上啦!!
1417967065.jpg 
牛排醬料的部份都是固定黑胡椒醬及磨菇醬
桌旁還有海鹽,但因為牛排都有點帶血水,所以小蕾還是加了黑胡椒醬,不然一般吃牛排小蕾都只會沾海鹽
醬料不夠還可以請服務人員添加喔!!
吃完一堆肉後,還沒拍到甜點,相機就沒電啦!!
所以就不介紹甜點的部份囉~~


同場加映,人物照
在我們坐位的後方有一條很漂亮的紅色柱子,吃下滿肚子的肉後,我們跑到柱子這邊猛拍照
1417967073.jpg 
陳阿璇賢伉儷,相依相偎,最好在甜蜜一點啦~~~哈哈哈哈
1417967075.jpg 
像不像雅x拍賣的model
1417967076.jpg 
有美啦~~~
1417967078.jpg 
....不蘇胡丫~~~林大牛你這股自信到底是從哪來呀
@ 鬥牛士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 (公館捷運站樓上)
電話:02-23685619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先在此聲明:小蕾沒有中樂透,也沒有中威力彩,更不可能好運到在路上撿到幾百萬現金
這次會到訪Ruth's Chris完全都拜老爺公司,這次他們的員工旅遊選在北投的溫泉旅館
第一天中午就讓我們來到號稱全台最好吃的牛排館
在此感謝老爺公司
1055349395.jpg 
Ruth's Chris位於小蕾公司正對面(敦化北路及民生東路交叉口)的麥當勞樓上
餐廳位於2樓,一樓入口的感覺就跟一般的辦公大樓一樣,有個小小的櫃臺,後面坐了一個穿了制服的老管理員
由於空間不大,沒來過的人可能無法想像這裡面會有一間高級餐廳

1055349396.jpg 
經過了管理員櫃台後,入眼的就是Ruth's Chris的指示牌

1055349432.jpg   
大理石的地板加上紅木(應該是吧..)牆上掛滿錶框的美式海報
讓人有慢慢的感受到高級餐廳的Fu

1055349397.jpg 
門口照,乾淨明亮的玻璃上都貼著Ruth's Chris的字樣
1055349400.jpg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趁著老闆不在,今天中午蕾公主與副總還有秘書一同來大啖道地的美式漢堡
Forkers是由兩位外國人開的
餐廳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紅屋牛排館對面的巷子裡
室內空間算滿大的,主要以米白色為主
餐桌椅則都是紅木色
白天來,店裡的光線都很明亮
店裡的牆壁上都會掛著抽象式的油畫
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正好坐在落地窗前的沙發座
Forkers一共有80幾種的菜色
光是翻開菜單就眼花瞭亂,完全不知從何點起
幸好副總之前有來過,大概也跟我們解釋了一下
Forkers 是以套餐式:
1. 從80種漢堡口味中選一種,這裡的漢堡口味有分區域,美式、歐洲、亞洲、或者太平洋風味,價錢就是這個來決定。
2. 選擇漢堡肉,有牛、豬、雞胸、魚、素食、和牛肉(這種要加錢)...等六種選擇。
3. 選擇 2 樣配菜,有薯條類與沙拉類。前者有三、四種配方,也可以多加40塊~50塊錢升級成特製薯條,後者分生菜或者馬鈴薯沙拉,配方也不只一種。
4. 選擇飲料(可樂、汽水、茶...)。
秘書點的:香烤百合心漢堡(配菜:夏威夷沙拉麵&蘿勒馬鈴薯沙拉) NT$260
因為服務人員搞錯了,所以重覆上了沙拉麵,但是卻沒有另外收回去,還請我們吃,另外在補馬鈴薯沙拉上來
百合心漢堡是起司菠菜的烤百合心,加上生菜、洋蔥、和蕃茄,淋上濃郁的田園醬
份量超大,秘書只吃了一半...
夏威夷沙拉麵的口感很清爽,是用貝瞉形狀的義大利麵做的
副總點的:磨菇起士素漢堡(配菜:生菜沙拉&起士醬薯條) NT$250
磨菇起士素漢堡是用素肉為主,加上炒磨菇、起士、生菜、蕃茄、洋蔥及特製招牌醬
蕾公主只有吃到起士醬薯條而已,薯條剛上桌時熱騰騰的融化了起士醬
吃一口還會千絲呢...
蕾公主點的:經典起士漢堡(配菜:蘿勒馬鈴薯沙拉&德墨法式達薯條) NT$220
經典起士漢堡,是最簡單的吃法,主要是可以吃出漢堡肉的原味
漢堡內有生菜、蕃茄、洋蔥、起士為主
咬上一口漢堡肉配上洋蔥及起士,最原始的漢堡肉鮮味都出來了,還帶有一點點的香甜味
蕾公主一個人就吃掉一大個了
至於蘿勒馬鈴薯沙拉,味道上帶有一點點酸甜的感覺,蘿勒味也不會過重!!很清爽的口感
德墨薯條呢就是用炒洋蔥、彩色椒、酸奶和莎莎醬搭配
餐點價位蕾公主覺得很合理,一個人吃挺划算的
胃口小一點的人也可以跟朋友合點一道套餐另外在加點其他的開胃菜
麵包部份,是使用五瞉麵包,整個就是健康路線呢....
第一次吃的人可以試試經典起士漢堡
能吃出餐廳廚師的手藝
聽副總說,假日總是人潮很多
建議要先訂位
蕾公主說,秋天時節選在白天坐在戶外的位子, 很舒服呢
跟著一群好友一起大啖漢堡,開心的說笑,好不悠閒丫~~~


@Forkers 佛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216巷紅屋對面的巷子)
電話:02-27719285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週末假日的最後一天, 來幫將要遠行美國打拼的多年好友(古哲光先生, 以下稱骨折)餞行
選了一天美式餐廳, 好讓骨折提早習慣美式食物, 免得他一到米國時日日思念台灣的食物啦~~~
Chili's在台灣有三個點, 我們今天來到位於信義區NEO19的分店
店內有一整面的落地窗, 午後的陽光灑下來很舒服
裝潢的部份, 依然走的是鄉村風, 不時的也可以看到辣椒高高掛在頭上呢
白色的牆面上有著一個大漢堡的圖
光看圖就好想咬一口
每個桌上, 都會貼著馬賽克的藝術磚
Menu封面又有一顆Chili呢
(因為蕾公主的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就沒有拍菜單內容囉~~)
黑白郎君:0卡健怡 & 雪碧
(紅茶及汽水類都是無限暢飲喔~~)
開胃菜:Chili's 綜合拼盤
有九種菜式可供客人任選三種
蕾公主與骨折則選了:黃金色酥炸雞柳條  鮮嫩水牛城辣味雞翅 另一種忘了名字(以三角脆餅沾著一起吃, 香濃的起士入口即化, 味道一級棒喔~~)
酥炸雞柳條, 並沒有讓人太驚艷的感覺, 反而覺得外面那層麵皮有點過厚
鮮嫩水牛城辣味雞翅, 但今天只有小雞腿, 菜單上雖叫辣味, 但卻沒有像Friday's的程度, 雞腿肉質也不會很嫩....
(以後不會在點這個拼盤了啦 )
骨折點的:碳烤豬肋排(半份)
香嫩的肋排加上多汁香甜的玉米, 真的是人間美味丫~~
蕾公主點的:燻烤火雞肉三明治
別懷疑, 他真的很大, 蕾公主只吃了四分之一就飽到不行啦~~~
不過火雞肉, 有點乾, 但是有美生菜絲及蕃茄片, 就不會覺得乾到無法入喉囉!!!
這餐下來, 一共花了我們1600多塊說~~~
但整體來說蕾公主大概打80分吧~~~
以菜色來說, 我還是偏愛Friday's
Chili's的餐在味道上有點遜色了!!!
@ Chili's 台北店 NEO1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電話:02-23458878
註:Chili's 是沒有電話預約的喔~~~
只有「電話優先等位服務」。請先打電話通知, 安排在「優先等位單」上!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與姐妹們一同來到樂利路上的美式餐廳WEST-15
WEST-15不是在大街上, 但才傍晚時分餐廳門口就已門庭若市了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