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夏天的老木我,怎能放過到海邊玩!!!

有了小人後,更想帶小人去體驗大海的樂趣丫~~~

於是超久前就約了露西一同帶兩隻小人一起去海邊玩

超久前連泳圈跟泳褲都傳好了呢!!

DSCN9932  

高溫35度的週一,感謝阿漢拔開車帶著我們到了白沙彎

看這小人一到目的地還能悠閒的自己下來走!!

DSCN9934  

樂子:聽說海邊有辣妹耶~~~~(衝!!)

尬的,太陽大到都沒雲,幸好有給小人塗了防曬....不然早就烤焦了

DSCN9938  

一到沙灘,老杯立馬租了要300大洋的帳棚....(300大洋,搶丫~~~)

不過此時這兩隻小人卻開始躁動了

DSCN9939  

樂子:媽.....我後悔了,可以回家了嗎??

老木:...........

DSCN9940  

點點:鳴~~~~不要放我下來,我不要下來 T^T

樂子:為什麼我有種被騙來的感覺.....

DSCN9941  

不管,來都來了,怎能只在岸上看人玩水

馬上請了老杯帶著小人去體驗海浪啦~~~~~

DSCN9942  

唉......歹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不下水還好,一碰到水就馬上哇哇大哭想要逃了啦><

樂子:把拔......我不要玩啦 !!

DSCN9944  

樂子:我腳縮~~~~~

怎樣都不想碰水就是

DSCN9945  

不想玩水,只好先做泥沙浴了!!!

DSCN9949  

樂子:我不要啦~~~~(繼續大哭中)

DSCN9959  

好吧...都不要就先和把拔拍張照吧~~~~

此時的點點呢??

原本跟我們同時間下水,也是沒想到怎樣都不肯碰到水

點媽都不用抱她整個人就像無尾熊掛在點媽的身上

沒辦法之下只好先玩帳棚休息了

DSCN9977  

此時的點點人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坐在點爸的身上玩的很開心呢!!

但.......老木我可不是那麼好打發的!!!

來都來了,不想下水都不行

乾脆狠下心,就算丟臉也要把小人放到海裡才行

  

哭吧.......樂子!!!  噗哈哈哈(好壞心的媽媽)

這就是大自然丫,總是要體會一下丫......

DSCN9972  

樂子:媽.....求妳抱我起來啦(尖叫大哭~~~)

老木:(苦中作笑中)

DSCN9982  

回到岸上,小人就一直這樣抱著不肯下來自己走了

最後連去沖洗也繼續大哭,等到洗完才停止哭泣!!

DSCN9988  

樂子:(哭~~~~)

老木:(我還是要保持美麗的笑容)

老杯:(無耐丫~~~)

就在小人輪流大哭了兩個小時後,老杯老木們也餓到個不行才離開

幸好,中午吃飯時間小人們都很乖很配合,讓大人們都能好好的享受午餐!!

DSCN9957  

雖然不懂為什麼明明在家愛水,到公園也愛玩沙的樂子,一到海邊都嚇到個不行

但是心想,至少有讓他體驗到一次,也嚐到海水的鹹味了XDDD

 

下次

對,老木我不死心,在夏天結束前,還要再挑戰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