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小人這個年紀應該是好奇心很強的時期吧~~~~

所有在家裡沒看過的東西,一到外面都很想摸個兩下...

就連小動物也一樣,尢其是狗!!

每回到街上只要是看到小狗,人就非常的high,還會不由自主的發出"汪汪"的音XDD

今天照慣例沒下雨依然帶著小人到公園放風....

沒想到一看到小狗,人就馬上飛奔過去,把狗主人都給嚇到了呢!!

  

好不容易可以摸到小狗,小人怎麼可能會放過,摸就算了,人還趴在狗身上

幸好是家寵,要是流浪狗可會把老木我嚇到住院丫><

 

 

其實,每次帶樂子到公園,基本上老木我算是半放風的狀態

沙子可以摸.....樹葉可以撿....草可以拔....泥土可以玩....

就算玩到髒兮兮也沒關係!!

前幾天就碰到一個媽媽,對小蕾這種放任小孩隨便玩的態度很不以為然...

我倒覺得沒什麼關係,我自己本身是在鄉下長大的,什麼沒玩過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以前家附近還有小溪可以抓魚抓蝌蚪.....現在哪來的小溪丫?!

只要是不放到嘴裡,不去玩垃圾桶就好....

要準備回家時馬上先拿乾洗手把手擦乾再用病毒崩噴一下,回家再馬上洗手就好!!

讓小人多去接觸這些大自然的生物也是種教育丫~~~

小狗要在大人的視線範圍之內才可以摸(而且只能摸一次--->這是我的堅持,想再摸很抱歉,門兒都沒有)

而且小狗不會咬人,也要確保不會被咬到即可!!

我希望我的小孩是什麼都可以多接觸的小孩,即使用髒了也沒關係,這都是生活的體驗~~

噗~~~~說太多廢話了啦 哈~~~~

創作者介紹

小蕾。心世界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ieve Lee
  • 哈哈~大自然對小孩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喔!
    我們社區有個小女生, 她爸爸看見辰聿在社區廣場跑來跑去爬上爬下摸東摸西, 就跟我聊到小女孩的媽咪從小禁止小女孩到處亂跑或亂摸, 結果小女孩後來變得怕東怕西, 什麼東西都不太敢接觸...
    還有, 我們家阿聿也很喜歡小狗, 很多狗主人也會把狗借給阿聿摸, 可是最後都會變成"小狗溜我們家阿聿"...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