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1.JPG  

 

從你離開我的肚子時,護士小姐把你抱到我面前,匆忙的告訴我你很健康

親了你三下後我就這麼不醒人事了XDD,幸好,你爸有拍下你出生的第一張照片!!

DSCN5870  

一年前的今天,你才剛哇哇落地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從你只會哇哇大哭,到現在已經懂些人話了

雖然你還是說外星語,但是對與你相處一年的我,真的很愛你,也很以你為榮!!

雖然你的脾氣不太好,但是你笑起來的樣子卻是全世界最美的....

從你只會躺著,到現在已經會放手走一兩步了,我都覺得你真的好棒,雖然我很挫,以後都得跟前跟後了

你放心,跌倒沒關係,自己拍一拍再站起來,我永遠會在你後面看著你保護你!!

週歲這一天,你爸為了我們家外出補魚去(噗~~~),只有我和你外婆先幫你慶祝

DSCN5857  

丫.....不過,手指頭不用那麼明顯啦XDDD

DSCN5859  

未來還要繼續跟你在一起N十年....

我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你快快樂樂的長大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就好!!

另外,也希望你知道.....雖然你爸不常陪伴著你,但他非常的愛你

未來或許你也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也希望你也要像愛我一樣的愛他們喔^^

by......love you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