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至從老杯從大潤發購入小椅子給嬰兒使用後
大部份的時間嬰兒只會對著小椅子施行家暴XDDD
不是推,就是直接用倒...

為了早日讓嬰兒習慣日後不論看書寫字甚至是吃飯都要乖乖坐小椅子
老木我三不五時就把嬰兒放上去暖椅,有時如果有把飯飯吃完就會賞塊餅乾吃...
這時就會讓他在小椅子上面坐著吃餅乾

不過這少爺還真沒閒著,嘴裡卡滋卡滋的啃餅乾,腳也要邊吃邊搖晃著

  

聽到有音樂,手還會拍自己的大腿跟著打節拍(這是老木我教的 噗~~~~)

創作者介紹

小蕾。心世界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ucy
  • 呵呵~看樂子邊吃餅干腳邊跟著音樂搖,真是無敵可愛的啦!看了樂子坐小椅子後想買斷奶桌的慾望更強烈啦~@@
    不過聽你說樂子會自己那書來翻也讓我想弄個開放的小書櫃給她的想法,不過圍起來了的遊戲區已經不大了,真的要在想想怎麼弄比較好了說~
    呼~我得忍住呀~這勸敗的小椅子...
  • 噗.....我們家老北買這張小椅子就是要滅我那斷奶桌的慾火啦XDDDD
    不過想想, 還是慢慢來, 妳也可以先買張小椅子讓點點妹適應, 桌子日後再購入也不遲, 搞不好到那時又有更好的也說不定呢^^
    至少小書櫃....我有看過市面上有單買一格的木櫃,可以來找找看, 不然就先用紙箱也行, 或是買個塑膠箱也行!! 不然三不五時妳就把點點妹放到書架前讓她自己拿取也是個辦法喔^^

    PS.我看我打119來給妳滅火好了 噗~~~~

    小蕾 於 2012/03/01 22: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