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多月的嬰兒,因為長牙了(丫只有下排門牙兩顆....啥時才會出現上排吶??)

所以能吃的東西也漸漸變多了...

之前一直不敢讓他嚐試玉米,到了過曆年期間為了讓他不在大人吃飯時唉唉叫

索性乾脆拿了顆玉米讓他慢慢啃~~~

沒想到一啃就上癮,不過牙齒沒長齊,雖然玉米都被啃下來,但也很完整的被排出小菊花來了XDD

不過這小子,倒是挺霸道的,老杯想要分吃一口還不給吃咧

   

  

偏偏老杯又愛跟嬰兒玩,硬是搶玉米還被嬰兒推開....噗~~真是好樣的

樂子從四個月開始就吃米精了,不過老木我倒很堅持,絕不把米精加在牛奶裡

一方面怕會漲氣,二方面怕嬰兒從此不願意喝奶,這就頭大了

到了七個月就開始吃魚了,只有吃深海魚:鮭魚和鱈魚

目前已經吃過的有:

高麗菜、綠花椰菜、白花椰菜、紅蘿蔔、南瓜、地瓜、洋葱、馬鈴薯

紅椒、黃椒、玉米筍、玉米、紅鳯菜(紅鳳菜有人說最好是要在白天吃)

地瓜葉、青江菜、小白菜、空心菜、小松菜、甜菜葉、油菜、茼蒿、皇宮菜

毛豆、腕豆、黑眼豆、皇帝豆(尬的...這些豆類真的是整死人,一整個還要很牙給的剝皮> <)

蘋果、水梨、葡萄、櫻桃

鮭魚、鱈魚、雞胸肉(從9M3W2D才開始吃,和南瓜一起打成泥....天殺的香丫!!)

豆腐、蛋黃

白吐司(去邊,一天一片)、蘿蔔糕、米餅....(這些是當零嘴吃)

以上的食物目前是都沒有過敏反應...

 

現在目前是一天兩餐

中午12:30以及下午5:30

各吃320ml,只吃副食品,不給奶......

丫不過最近副食品都會很浪費的剩很多,有時會剩大概20~30ml,有時又會剩到100ml.....>"<

接下來要給嬰兒吃什麼.....還真是讓人頭痛丫XDDDD

(不過有打算煮麵線剪小段讓嬰兒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