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8M的記錄還沒寫,哩哩扣扣就寫了一堆,眼看嬰兒都要9M啦XDDDD

依然沒動力寫  噗~~~

之前樂子的同學點點妹到過我們家,老木我心裡也想著該帶樂子也去串下門子

無耐嬰兒太常感冒,帶出門也不太好,所以拖到已經2012年了才去

這天,一早就把副食品熱好,10點出門,趕在11點好餵少爺吃飯

DSCN4565.JPG  

好同學要相親相愛丫....一見面就來個碰碰頭

DSCN4568.JPG  

 大方的點點也跟樂子分享了她的玩具呢~~~~

(辛苦的點媽,事後很努力的消毒....金歹勢啦)

DSCN4569.JPG  

小朋友要有禮貌喔....要玩別人玩具一定要先問過人家才行喔^^

DSCN4570.JPG

DSCN4571.JPG    

中間兩位小朋友都分別去吃飯了,所以沒照到太多相片...

但後半場勁爆的可就來啦~~~~~ 

就在兩位嬰兒吃飽喝足後,把他們放在遊戲區裡自己玩,該老木們吃飯

突然發現............................................

DSCN4574.JPG  

噗哈哈哈.....點點今天妳也太主動啦~~~~~

DSCN4575.JPG  

喔.....不是要寬衣,是要看嘴嘴丫XDDD

DSCN4576.JPG  

 阿母:樂子....你是在害羞個什麼勁

樂子:人家今天裡面穿的不帥氣嘛....(暈~~)

DSCN4577.JPG  

樂子:點妹.....我們還是先培養一下情緒好了XDD

DSCN4583.JPG  

樂子:點點...妳站在我後面幹嘛??

DSCN4582.JPG  

DSCN4589.JPG  

樂子:露西姨...救我!!

DSCN4593.JPG  

哈....好朋友還是要相親相愛一起玩丫!!!

這天感謝點點麻的招待啦~~~

尤其是超豐盛的午餐,有三媽加牛排,還有熱甜湯呢

讓我們倆母子飽飽飽的回家~~~^^

          

創作者介紹

小蕾。心世界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ucy
  • 呵呵~超讚的樂仔趴2,改天在再到你家串門子去XD
  • 快來快來...請妳吃大呼過癮^^

    小蕾 於 2012/01/19 23: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