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木我手傷後第一次出遊,直接帶兒子參加聯誼

這次遠征到位於天母的知名親子餐廳-Baby Cafe

不過健忘的老木我竟然忘記照大門啦XD,所以直接看餐廳內部囉

DSCN2673.JPG  

餐廳內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整體來說乾淨明亮.....

但假日人太多,反而還有點顯得擁擠些~~~

cats1.jpg  

一入門後就有小小孩的寶寶爬行區,還有位於餐廳中間的大小孩遊戲區

這樣的區分很貼心,可以必免大小孩不小心踩傷小小孩

DSCN2677.JPG  

哺乳室也很乾淨簡潔,裡面也沒有太複雜的擺設,只有一張椅子

cats2.jpg  

洗手間,還有小朋友專用的馬桶

但............

竟然沒有尿布枱啦 >"<,這樣換尿布怎麼辦??老木我是直接抱去哺乳室換......=.=

DSCN2729.JPG  

今天點的餐點是 " 奶油野菇燻鮭魚燉飯 "

餐點上來說口感還算不錯,配料上來講也很豐富,有顧及到營養均衡

DSCN2690.JPG  

有寶寶爬行區,樂子在裡頭可是很自在的呢...

不過裡面的玩具,老木我可是怕怕的....根本不敢讓他放進嘴裡丫XDD

DSCN2687.JPG  

同班同學又見歡丫~~~~

不過一開始有點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吶....

下一秒~~~

DSCN2694.JPG  

樂子:豬肉(滋樂),我來教妳爬爬.....

樂樂:魚肉(宇樂),一定要現在嗎.....

DSCN2697.JPG  

樂子:爬爬要這樣....這樣....這樣.....

DSCN2699.JPG  

樂樂:手手要這樣嗎???

DSCN2698.JPG  

樂子:要這樣啦..........

DSCN2720.JPG  

樂樂:算了.....太難!!!我還是繼續我的Hold住功好了~~

DSCN2721.JPG  

樂子:那我去找妳馬麻好了~~~

樂樂:(吃醋狀)

DSCN2724.JPG  

樂子:豬肉妳不要吃醋嘛(蹭~~~~)

DSCN2728.JPG  

老木:你們倆個要相親相愛一起玩丫!!!

DSCN2731.JPG  

接著,換圓圓跟帆帆弟弟下場囉!!

樂子:圓圓妹....妳不跟我玩了嗎??

DSCN2732.JPG  

樂子:那我只好硬上了(撲~~~)

圓圓:把拔~~~救我!!><

老木:臭小子>"<

DSCN2741.JPG  

小主角們還有另一個可愛的"彤彤"

DSCN2753.JPG  

以及小帥哥"大隻寶" (其實本人很小隻)

DSCN2763.JPG  

來辦趴,當然交換禮物不能少啦!!!

禮物的內容都是以育兒用品為主,大家都覺得自己抽到的禮物都很實用呢^^

最後的大合照,我這台相機竟然就給他沒電了,金歹勢>"<

不過這次的兔子趴大成功

謝謝露西這次的主辦....辛苦妳啦,下次的兔子趴可以準備著手囉^O^

(PS.手傷未好...就不打太多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