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30.JPG  

88節這天,帶著樂子一起到辰聿哥哥家過父親節

兩位爸爸在這天可以輕鬆一下下不用顧嬰兒/小孩(是說我家老杯平常也顧的不太多啦~~~XD)

是說...我家嬰兒還算得人疼,到了外面都有人幫忙抱或幫忙照顧

讓我這個老木可以偷得一點點休息的時間~~~~

在辰聿哥哥家有辰聿爸爸抱

DSCN0735.JPG  

還有辰聿叔叔抱

樂子:我最喜歡辰聿叔叔抱抱啦!!!
老木:我看你是只要有人抱喜歡吧XD

DSCN0732.JPG  

平常都是辰聿爸當大廚,這天換老木我服務大家!!

花了三個小時才端出七菜一湯~~~XD(其中有一道還是辰聿爸做的^^)

不過夏天煮菜真的是個減肥的好運動丫

DSCN0731.JPG  

樂子:馬麻...有我能吃的嗎??
老木:金歹勢.....沒有吶XDDD

DSCN0738.JPG  

吃飽後,當然還要來個蛋糕應景一下囉!!!

 DSCN0740.JPG  

最後來張溫馨的父子照!!

全天下的爸爸們,你們辛苦了

父親節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