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與老爺一起參加了知名似顏畫家"潘學觀"老師開的速寫畫課程
每週日大家聚在一起,到處去畫畫,名為「WALKPEN
」!每次上課都會有一個主題
同時,也必需畫一張在明信片上,寄給朋友或家人,或自己;這其實並不難。
就像是出國旅行速寫般「寄張明信片給朋友,告訴他們我現在在幹麻吧!」的小巧思更是顯得有意義。

第一堂課,真的就把小蕾給打敗了
對於美術,小蕾的程度只有到國小...(對啦!!就幼幼班啦~~~)
第一批的速寫課同學們,要嘛就是美術科系出身;要嘛就是本身就有天份的!!
連同我家老爺也是....小蕾在班上真的只有安慰自己隨便亂畫

第一堂,在華山的漱夏咖啡廳裡面
老師先讓大家自由發揮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這一天的成果啦!!!

IMG_0625.jpg 

這就是高級班 vs 幼幼班的成果~~~(不准笑!!笑的詛咒你拉肚子>"<)
老師說小蕾的畫,就是那種沒有受到污染的畫(沒學過美術的人)
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傷心,不過連個咖啡杯都畫不出來的小蕾,身心靈真的是大受傷啦
我看我還是乖乖玩我的相機就好

IMG_0650.jpg 

第一天的課程結束後老師要大家在明信片背後畫一張,然後可以寄給其他的同學
(大家來猜猜哪一張是小蕾畫的!!猜中寶貝May家的阿琪香吻一枚)

IMG_0594.jpg 

在漱夏咖啡館裡,小蕾最愛這個角落

 

IMG_0599.jpg

右圖就是潘老師的人像畫

IMG_0603.jpg 

速寫班另一位老師:牛魔祥!!
牛老師教了小蕾很多,教了什麼也忘了~~哈!!!只有記得下筆不能猶豫啦(好像在寫書法的感覺!!)

IMG_0619.jpg 

IMG_0635.jpg 

IMG_0641.jpg IMG_0645.jpg  

IMG_0608.jpg 

(就說拍照我比較行唄!! )

潘學峰老師的Blog:http://ruffpan.pixnet.net/blog
牛魔祥老師的Blog:http://mypaper.pchome.com.tw/wen7654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