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IMG_6636.jpg 

這是小蕾長髮時

通常女人變髮無非有幾個理由
1. 談戀愛,想讓新情人有新鮮感
2. 失戀,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3. 追求新鮮感,對於現有的髮型膩了
小蕾今天的心情屬於第三類,今天心血來潮想把留了1年多的長髮一次剪掉
不過,小蕾也是個膽小鬼,害怕變太多,自己不適應,所以還是保留原有的捲度而剪短

P1080126.jpg 

新髮型,還沒洗頭前,剪到蓋過脖子,沒辦法冬天到了,剪太短會冷嘛~~~

P1080141.jpg 

剛洗好頭半乾的髮型,髮尾端有點亂亂的也挺好看

P1080142.jpg 

後面的樣子,好愛丫~~~微捲的樣式,還是挺有形的呢!!

P1080145.jpg 

吹好後,將捲度往內吹,有點像中長版的敗犬女王頭丫~~~
真的愛死這樣的髮型

P1080164.jpg 

剪短後,整個人年輕活潑多了呢!!頭頂也覺得輕巧多了!!
以後都留這種髮型好了!!!真的愛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蕾 的頭像
小蕾

小蕾。心世界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rystal
  • 這個髮型挺適合妳的唷!
    看起來變得比較知性美了~
    但這個捲度是洗完頭要自己在整理嗎?^^
  • Dear瑋瑋,
    有知性美喔~~~哈!!愛死妳了啦!!

    其實很好整理耶,因為原有的捲度還在
    洗完頭後只要用手將頭髮往內捲就可以變成這樣囉!!^^

    小蕾 於 2009/11/14 10:47 回覆

  • felicew
  • 很好看
    看起來髮量好多喔
  • Dear費莉絲,
    謝謝妳啦~~
    不過我的髮量很少,只能用吹的
    這個髮型也是吹出來說!!
    真希望可以直接燙成這樣....

    小蕾 於 2010/01/03 15: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