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很好笑,是在做旅行社的同學親身經驗

轉貼給大家輕鬆一下~~~~


最近怪事多 

怪到自己都覺的好笑 

 在這H1N1的日子裡 

手邊還有人問旅遊的CASE是多麼幸福啊 

 但幸福過程總是會有一些無奈的酸 

 A 小麥嗎 

 B 我是,請說 

A 我是XXX家長,當初合約不是寫長榮航空啊,怎麼會改成華航 

 B 不好意思,因為長榮航空七月份開始更改航班,剛好那天沒飛

 A 那你叫他們飛啊……(OS.我能叫她飛,我就叫他把綠色機身改掉啦)

 B 因為暑假沒有預期好,才會調整航班

 A 你叫他飛啊!我們這次人數那麼多(一直重複你叫她飛)

 B 你們人數沒有很多,一台飛機要做將近兩百人,你們人數才六十,長榮不可能飛啦

 A 我是統X集團財務長,我跟你做個朋友,你們叫長榮開班機啦

  (既然是朋友了,那我老實跟你說好了,我看你去基隆港釣花枝比較快啦

 B 真的沒辦法,那你去找兩百人,我們在去跟長榮談包機

 A 財務長…停頓三秒…轉移話題

 A 我女兒從小看華航摔飛機,他從小就有陰影存在,那它可以改做其他航空嗎

 B 你要跟協會說一下,我們這裡是沒問題

 A 協會都沒跟你們說,我們這邊都不坐華航嗎(你們是指你女兒吧)

 B 沒有ㄟ!協會指說研討會不可延期,改坐華航

 A 好!那我跟協會說一聲 

 事情還沒解決。。。。 

  隔天下午 

 A 小麥嗎?我是XXX爸爸 

 B 財務長你好,請說(我的好朋友財務長) 

 A 七月一日是飛大飛機還小飛機,應該不是法航失事那種機形吧 

 B 換我停頓3秒,一樣是空中巴士,但是不同機型(不敢提機形更小)

 B 財務長你放心,同一天還有另一會議團體一百多人,也是做同一架飛機,所以飛機會很安全

 A 那你知道那架飛機哪時候維修過嗎(OS.我只到一隻鳥可以讓飛機掉下來)

 B 不知道勒!這是華航內部問題,不過那一天一定沒問題,因為機上的人都是有頭有臉 

  A 對啊!那一天飛機上都是教授老師,應該會更安全喔!(OS這哪有一定的啊!前央行許總裁,

    頭臉更大,還不是栽在華航手上) 

 A 那你知道機組人員是誰嗎(火都上來了,別再亂問啦) 

 B 無言。。。財務長你放心,空中小姐一定會好好照顧妳女兒 

A 那你知道機長是誰嗎?

 B 財務長,你放心,機長很厲害的,一定可以安全抵達 

 A 可以幫我問機齡多久了? 

 B 我都不知道他貴姓了,還會知道他機齡,沒辦法查啦 

 A 你確定那天飛的飛機他很安全嗎喔 

 B 很安全啊,只要螺絲不鬆掉都很安全,因為中華航空一砲打響的就是(中華航空自在飛翔,自在

    落地) 

 A。。。那。。。我改天再打來好了

現在我只想跟好朋友財務長說

你女兒坐的航空是偶爾火燒機,偶爾會跟雷達玩多貓貓遊戲(消失)的那家航空公司 
你女兒做的飛機就是法航失事的那家製造公司,而且比失事那台飛機更小

 還有,聽說今天機長是女的,你想想,女機長機齡會有多長勒??

原文出處:http://blog.udn.com/sunshine5254/312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