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買一雙鞋犒賞自己,近幾年以來都只有買399、499的鞋,那種鞋子材質不好,每次穿了都會腳臭臭~~
穿了一整天,腳也會酸痛無比!!

昨天到了公館晃到平時就愛逛的韓國精品店家,看到好多雙秋冬款鞋子,實在很心動!!
狠下心,買了一雙好穿無比,又有氣墊的平底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IMG_9120.jpg

Q-mada,來自日本
鄉村風可愛的鞋盒,好浪漫的Fu丫~~~粉紅色的鞋盒很堅固,就算不放鞋子,還可以拿來放置其他的物品也很漂亮
鞋盒就讓人很賞心悅目

好啦!!現在就來開盒囉

IMG_9123.jpg 

鞋子安安穩穩的放置在裡面,還用防塵袋包好!!質料好的鞋子還是得要用防塵袋好好愛護才行

IMG_9125.jpg 

本尊出現啦!!方頭水鑽平底鞋-咖啡色
平常小蕾習慣穿尖頭鞋或是圓頭鞋,但尖頭鞋穿久了,腳會變形;圓頭鞋要適合自己的腳版的又很難找
小蕾的腳版比較寬,所以試穿過這雙方頭鞋就愛上啦~~~

IMG_9127.jpg 

Q-mada這雙方頭鞋,前面的楦頭很滑順(滑順??什麼鬼詞丫~~~哈!!)
雖然是方頭,但鞋子整體的線條卻很修長
Q-mada的材質都是純小牛皮(或小羊皮),非常柔軟,又合腳,鞋子還有加了小小的氣墊,不管走多久,腳都不會酸呢!!

IMG_9129.jpg 

鞋底,誰都看不到鞋底也做的那麼漂亮丫!!還有雕花吶~~
鞋跟的部份大約有一公分高,這樣才不會有腳底版直接貼著地面的感覺!!
腳後跟的部份在走路時也比較素西喲~~~

IMG_9128.jpg 

這雙鞋的重頭戲就是在這兩塊方型水鑽啦!!
就算是深咖啡色的鞋配上水鑽也變的很bling bling,有沒有很貴氣丫~~~(幻想著自己是孫芸芸咧!!)

IMG_9137.jpg 

實際穿在腳上,咖啡色系真的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耶~~~
穿起來真的很柔軟舒適,腳版最寬的地方也不會有鞋子磨骨頭的感覺~~~
雖然是方頭感覺似乎比較休閒的樣子,但加上水鑽後就算是上班穿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哪裡買:朵漾精品服飾-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34巷5號(校園書坊旁馬路往汀洲路方向)
電話:02-25648283

改天在到朵漾拍店內服飾讓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