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161534949.jpg 

微風徐徐的週五夜晚,老爺帶著小蕾一起來聽2009年夏日爵士音樂季。T-square方格子樂團
T-square在日本大大有名,平常在家裡也常聽到他們音樂
方格子的音樂屬於Fusion Jass,常被用作賽車、電玩、廣告配樂的音樂。創團至今已超過30年,對他們的音樂最熟悉的還是屬於 「Truth」這一首

今天的樂迷還真的很多,幾乎是座無虛席。
每首樂曲都讓人印象深刻,無論是輕柔的曲子,或是讓人血脈噴張的曲子,聽的超級過癮
另外,小蕾覺得日本人在對於舞台的效果上真的超級用心及專業
今天的場地是在國家音樂廳,無論是燈光上或是音效上都是無與論比的讚!!
光是在燈光上,每一個音符都配合的超完美,一點瑕疵都沒有呢!!

今天的演奏會,真的超讚超好聽,結束後還跟老爺說以後還要聽!!

P1070330.jpg 

P1070334.jpg 

P1070335.jpg 

P1070327.jpg 

PS. 小蕾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進音樂廳或是戲劇院時,請勿使用相機或照相機,要尊重智慧財產權丫!!
(因為今天坐在我們旁邊的一群年輕人就大剌剌拿出相機錄影,實在很糟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