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蜜月前參加了BlogAD的試用,正好在出國那段時間收到商品
只是回國後一直忙不過來,幾乎都快把試用品給忘了,幸好今天看到,馬上乖乖的來交文章!!

這次商品最吸引小蕾的是強調胜肽抗老的功能(沒辦法,進入輕熟女的階段抗老是一定要注意的丫~~~)以及還有雙掛耳拉堤的效果

IMG_8494.jpg 

精緻的外包裝,紙面還有雷射點點,一整個就覺得超有質感啦~~~

IMG_8497.jpg 

背面則說明了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的產品特色: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紋。
*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著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緻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 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

[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

IMG_8501.jpg 

使用方法:
1. 取下面膜,展開後先將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伸展掛於雙耳
2.再將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順著臉部曲線上拉提掛於雙耳
3.敷貼15鐘取下,無須沖洗,輕拍將精華液完全吸引即可

P1070175.jpg 

撕開包裝後,滿滿的蠶絲面膜,光是擺在手上就感覺有精華液要流下來的感覺

P1070243.jpg  

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片的面膜,實在是有點嚇到,不過想到連脖子都可以敷到,就覺得心情超好

P1070245.jpg 

先把臉部的地方對準後敷上,此時可以看到臉部兩旁的洞洞,就是要掛在耳朵上的!!(丫請忽略小蕾的屎臉啦~~~XD)

P1070246.jpg 

P1070249.jpg 

上半部的耳掛先用好,此時就有感覺臉頰往兩側往上拉緊的感覺

P1070251.jpg 

P1070252.jpg 

下半部也有耳掛,先將脖子敷平整後,在將耳掛往上拉掛於耳勾

 

P1070253.jpg 

蠶絲面膜本身就比較透氣又服貼,重點是彈性也很好,在掛耳勾時一直擔心太粗魯怕會拉斷,但沒想到彈性很大一點都不容易斷裂,輕輕鬆鬆就可以掛上呢!
整款面膜真的很細心的地方就是連脖子的年輪處都take care到了!
女生的脖子真的也很重要呢,人家說脖子上的細紋多少就可以知道實際年齡有多少XD
所以要趁年輕時好好保養才行

P1070254.jpg 

敷完後明亮度有提升,保濕效果也很讚,皮膚都有感覺ㄉㄨㄞㄉㄨㄞ!
重點是不會讓人覺得很黏膩的浮在臉上沒吸收,輕拍幾下就能感受到精華液吸收肌膚裡,臉部線條似乎有拉提起來

IMG_8499.jpg 

統一生技牌子出產的品質其實讓小蕾感到放心的,然後這次的面模是最夯的耳掛式面膜
目前市面上耳掛式面膜價格都不太可親,一片大多要100~200台票左右。
統一生技這次出的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竟然才69元還買一送一,一整個C/P值就超高
愛美又要省錢的冰油們,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真的可以當成口袋名單喔!!

 哪裡買:在全省7-11或康是美都可以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