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九月就要這樣過了,中秋節也快到了~~~

好想烤肉丫!!想到去年中秋節一直下大雨害的我都沒有玩到烤肉,實在恨死啦!!

有沒有要烤肉丫~~~相招一下唄!!

昨天要登入MSN時竟然不然登,說什麼一定要先下載新版才能登入

這下可好啦,下載新版一樣不能登入~~~

恁老師咧~~~是怎樣,耍我嗎!!

氣死人,沒有MSN真的很不方便耶~~~要聯繫事情都沒辦法!!

氣死我了啦!!


 

2009.09.13

 

下午跟老爺去練團,心血來潮跑去挽面,真是自己找苦吃,痛死人啦!!

今年要不要買秋裝呢??好掙扎喔~~~

下午出門前,從PPS上看了妻子的誘惑最後一集,還挺感人的丫~~~~

人真的都要等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幸好最好橋彬跟艾莉,還有健知先生跟恩才兩對都能與心愛的人在一起了!!


2009.09.08

很乖的繼續寫,上週跟死黨一起去吃了The Diner,心裡一直念念不忘樂子的brunch丫!!

今天VIP終於開通啦,現在可以乖乖的寫Honeymoon遊記囉^O^

最近收到朋友送的韓國Ensoen包包,近期會在分享給大家!!

 


 2009.09.02

很乖的繼續寫日記,因為感覺只要隨便寫寫就可以啦~~~
最近迷上噗浪,blog都荒廢啦!!!
今天和死黨一起吃飯,經過了她的提醒,覺得還是不能遺忘我的部落客夢想丫~~~
無名剛加入VIP沒多久,就搬來痞客,原本想要在搬回去,不過實在是太懶又太麻煩
所以決定了,明天就去買痞客VIP,這樣蜜月遊記就有動力繼續寫啦~~~~
請大家在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