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痞客後一直都沒有去做升級的加值功能,眼看著相簿空間已經要達到上限了,心裡實在很掙扎是否該去做加值
加了怕像無名那樣取消一堆重要功能,不加OKINAWA的相片也已經無法在繼續新增進去了!!

還是先將出國前的食記先清理出來比較重要囉!!
出國前跟杜大屁見了面,心地善良的她要把寶貝"那秋"出借給小蕾,一方面讓小蕾感受一下那秋的魅力;另一方面也想讓OKINAWA的美用那秋來表現一下

晚上就選在南西商圈的Afternoon Tea
重新開幕後的Afternoon Tea,在店面裝潢上以及商品上都做了不少的改善耶~~~一整個就是要將我們這些少女的荷包給挖光光嘛!!

IMG_6832.jpg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女生~~~(女人的錢果然好賺丫!!)

page1.jpg 

在南西的入口處右方就是Afternoon Tea的雜貨店舖,光是看到那兩雙雨鞋,實在讓人很難不衝動的想買回家

IMG_6803.jpg 

每個桌上都放置一盆花卉,小巧可愛,在炎炎夏日的晚上添增了一股清涼

小蕾跟杜大屁兩個人都狠下心來的點了主餐另加220元的套餐
另加220元的特別套餐有:湯品+麵包+主食+甜點+飲品
主食的部份
小蕾點的是:鱈魚檸檬奶油醬義大利寬麵 NT$320
杜小姐點的是: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NT$320

IMG_6806.jpg 

湯品: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口感濃厚香甜,混合淋上的鮮奶油,更添增了香氣

IMG_6808.jpg 

用小籃子裝上一顆溫熱的麵包,外層灑上些許的糖粉,要是我家老爺看到一定一個人啃光光!!

IMG_6810.jpg 

外酥內軟的麵包,很容易就可以一分為二,剝開後就可以感受到其實裏層還帶著熱度,這種麵包是小蕾的最愛啦!!
塗上厚厚的奶油,就算肥死外加膽固醇過我都甘願啦!!

IMG_6812.jpg 

鱈魚檸檬奶油醬義大利寬麵

IMG_6813.jpg 

寬麵一向是小蕾愛吃的,配上色彩鮮豔的紅椒及黃椒,視覺上就清爽無比
裏上蛋汁煎煮的鱈魚,肉質軟嫩鮮甜。擠上幾滴檸檬汁,可以減低奶味,風味更佳

IMG_6816.jpg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特製蕃紅花飯加上帶尾剖背的蝦子、淡菜、花枝、蛤蠣等海鮮,以及色彩繽紛的甜椒炒香而成的
小蕾偷嚐了一口,米飯口感軟硬適中、香Q富有彈性加上吸飽海鮮鮮味,比我的義大利麵還要好吃太多啦~~~

IMG_6823.jpg

飲品小蕾跟杜小姐點都都是大吉嶺奶茶
白色的茶具組,讓小蕾都快忍不住買一組回家啦!!
為了保溫,AT都會在茶壺外層蓋上保暖袋,目前為止小蕾倒是還沒有看過其他間餐廳有這樣做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貼心呢~~~

 IMG_6825.jpg

page.jpg 

因為我們點的是奶茶,所以鮮奶罐是另外給我,左邊的小圖則是方糖(我們那可愛的杜小姐還以為是餅乾咧!!)

IMG_6826.jpg 

IMG_6828.jpg

AT有名的甜點上場囉
小蕾點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視覺上層次豐富,奶油甜而不膩,海綿蛋糕非常鬆軟,奶油裡還參雜著核果類,口感上更加豐富,Afternoon Tea的蛋糕捲果然好吃,值得再點的單品。

 IMG_6829.jpg IMG_6831.jpg

杜小姐點的: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
因為是冰的,所以小蕾沒有偷嚐,但聽杜小姐說上面那層水果是木瓜丫~~~
還真是特別的組合耶~~(可是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有美食客說是日本杮子?!杜小姐丫,妳真的確定是木瓜嗎??)
總之,光視覺上就讓人大呼過癮丫...要不是不能吃冰,我想我自己應該早就挖一大口來嚐嚐了

AT不論是用餐環境或是餐點上都深受我們這群女性朋友的喜愛丫~~雖然價位上有點小貴啦!!
但只要是跟好朋友一起用餐都是值得的啦~~~下次要帶我們家好姐妹一起去享受貴婦級的下午茶

 Afternoon Tea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樓(原衣蠂舊館二樓)
電話:02-25623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