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妮蠶絲在台灣小有名氣,不過一般來說價位上實在是有小貴到!!
在小蕾家附近就有兩間岱妮的門市,最近經過後看到竟然有週年慶的活動
想說反正也沒逛過,乾脆硬著頭皮進去吹個冷氣,也順便看看有什麼便宜可以撿

四處晃過後看到有7件1000元純蠶絲內褲
7件1000平均一件約143元,沒有折扣時一件至少也要200~400元不等,現在一件只要143元,真的是佛心來的便宜耶!!!

IMG_6841.jpg 

小巧可愛的手提袋,提袋上直接很清楚的標明著100%SILK (百分百的純蠶絲)

IMG_6844.jpg 

款式選擇有三種,顏色則有五種色系(分別是:黑色、灰色粉紅色、白色以及膚色)

IMG_6845.jpg 

包裝後方都有小小的說明,聽櫃姐說,穿著蠶絲小褲褲對女生的秘密部份都是有幫助的
一方面也可以預防細菌的滋生,另一方面也可以保持下半身的潔淨

上面提到有三種款式,分別是兩側旁都有蝴蠂結造型、正面中間蝴蠂結、側邊雙帶款

IMG_6847.jpg 

將將~~~露臉照出來啦!!秀出自己的小褲褲,有點害羞吶~~~
這款就是兩旁側邊都有蝴蠂結款

IMG_6849.jpg 

小巧可愛的粉紅色蝴蠂結,一整個少女情懷都出來啦~~~~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吶!!

IMG_6851.jpg 

這款就是正面中間蝴蠂結款

IMG_6854.jpg 

IMG_6853.jpg 

純正的蠶絲就是如此的輕薄,手摸的觸感是很滑順

IMG_6850.jpg 

洗滌方式
櫃姐說,清洗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用沐浴乳或是中性清潔劑輕輕搓柔即可;而且風乾的速度非常的快(如果是使用沐浴乳的話就不需要用冷洗精或是洗衣精)

針對女性的分泌物來說,蠶絲內褲本身有抗菌易乾的效果,所以長期穿蠶絲內褲可以獲得婦女疾病的改善及預防。 (白帶啦~悶熱搔癢等等)
像女生不管穿著如何透氣的下半身衣物都還是會多少有點分泌物,穿了蠶絲內褲除了分泌物感覺上會變少而且比較不會有氣味
在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穿上蠶絲內褲,可保持乾爽,不黏貼,不悶熱;蠶絲還有個特性就是他少靜電所以冬天穿不會造成我們那種批哩啪拉的靜電感

 哪裡買:(岱妮全省門市據點 <-請按此)
岱妮敦化門市: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王朝大飯店1F)
TEL:02-27166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