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74.jpg 

小蕾從來都沒有聽過佳德糕餅的名號,直到某天主管帶了兩盒到辦公室與大家分享
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佳德糕餅曾經得過獎丫~~~
愛吃老婆餅勝過太陽餅的小蕾,看到有出名的,當然搶第一個馬上拿了兩塊走~~(其中一塊當然要給愛吃太陽餅的老爺啦!!就是愛跟他唱反調)

P1060972.jpg 

大紅喜氣的包裝盒,送禮自用都很得體

P1060975-tile.jpg 

外盒的側方還有營養標示及成份,不過看到熱量高達400多卡,還是少吃點好啦!!

P1060981.jpg 

忘記拍開盒照,不過一打開盒蓋,油酥的香味四溢,唾溢也開始分泌啦!!
因為是一早現做熱騰騰的剛出爐,所以還不能封起來,店家也很貼心的,使用自黏式的塑膠袋,等熱度消散後,食用者在自行封黏

P1060977.jpg 

P1060979.jpg 

記得以前吃到的老婆餅都是扁扁的,但佳德的是鼓鼓膨膨的
拿在手上,還有感覺到一點點的溫感,真的香氣噗鼻丫!!

P1060984.jpg 

一口咬下,酥皮的香氣加上內餡的香甜味,軟嫩的口感,一口接一口會讓人停不下來
老婆餅的內餡加了麻糬Q度綿密,微微的甜而不死膩,吃到最後也不會有口乾的感覺!!
重點是,佳德的老婆餅連奶蛋素的素食者都可以吃的,這麼好的糕餅當然也可以讓素食者享到口福之慾丫!!

 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8號 (中華開發斜對面)
電話:02-87878186
營業時間:7:30am~9:30pm
老婆餅售價:12入 NT$ 288 / 20入 NT$ 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