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小蕾與好友陳阿璇小姐跑了一趟信義新光
原本只打算購入佳麗寶最新的底粧組
但後來同行陳阿璇姐姐的朋友拿出了一款Anna Sui的口紅後,實在忍不住的我們
也跑了一趟Anna Sui專櫃,不去還好,一去小朋友又出走好幾位啦~~~~(愛敗家還牽拖!!!老爺別罵我丫~~~)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小蕾購入的Anna Sui底粧組囉^^ (彩妝的部份下篇分享)



這次是趁著新光三越的母親節特價購入的,底妝的部份一次購入兩款分別是:
1.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 1入 (色號P04,原價 NT$1300)
2.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兩用粉餅盒 1入 NT $500 (有含瓷娃娃保濕兩用粉餅/原價NT$1,050,色號P05)
(現母親節特惠組是:瓷娃保濕底粧組-指定色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兩用粉+粉餅盒,折扣後送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特惠價NT$1,450)



先來看看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 30ml (共8色)
製造日:04.2008 / 保存期限:3年 (專櫃小姐說:如果未開封的話可以放置到5年..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光透粉底液及光透兩用粉餅盒的合照來一張



手上試色,質感不錯,不會太過濃稠也不會太過水



順輕盈的乳液質感,保濕與滋潤成份都很高,瞬間服貼、延展均勻
光透粉底液一推開後還有遮瑕的效果在,粉底液很好推開,在手感上也很濕潤,妝感細緻無比,連毛細孔都可以遮瑕住!!
此色系也比較偏紅一點,但小蕾覺得實際擦在臉上,偏紅的效果不會太過嚴重,但有讓氣色變的比較紅潤一點,所以效果算很另人滿意
另外,此款粉底液本身又帶有防曬效果SPF12 PA+,雖然系數不高,但是平常上班都在Office裡面,也不用外出跑客戶,所以這樣等級的防曬系數也算剛剛好了

丫不過很抱歉啦,我還不會拍在臉上的試色照,大家就委屈一點看在手上的試色照囉





Sorry,對焦沒對好..(Eric別唸我嘿...)
粉餅開口照
輕盈粉底液與柔細蜜粉的二合一,不論乾濕兩用,都能馬上提升遮瑕的功效

小蕾平日上妝時都會使用遮瑕膏來遮蓋黑眼圈,但這兩天使用這兩款產品後,發現遮瑕效果真的一級棒
連遮瑕膏都可以免啦~~~
兩款一起使用,妝感不會厚重,反而有種清透感,在保濕效果上也是極佳,平日到了中午小蕾就會開始浮粉
但使用後到了快傍晚才會需要在去做補妝的動作

現在趁著母親節有特惠組,又不用在另外購買粉蕊,實在是很划算呢,大家趕緊去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