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工作壓力大,婚宴也只剩下9天
一堆事情處理不完,實在無力在來寫文章啦!!(但是大家的文章小蕾依然每天定時收看喲^^)
眼看著布辣格已經呈現長草的狀態
一早格友艾瑞克也發msn來抗議了...
哎喲~~~您大人有大諒,就原來我這新娘子吧!!
為了防止再次聽到敲碗聲,那就先放一篇囍事文,來閃大家一下唄

今天下午正埋頭苦腦的打電話時,突然桌上放了一個小包裏
心裡還在想,並沒有買什麼東西丫,怎麼有用掛號寄來的包裏,原本不想先理會
但實在是好奇心太強,乾脆先來看神秘包裏到底是從何而來

看到了信封後,實在是讓小蕾又驚又喜
原來是來自遠在台南的格友"瑋瑋"寄來的東西
二話不說,趕緊拆開來看



基於保護當事者,只能把大名跟地址馬賽克一下囉!!(我想應該沒有人閒到去解馬賽克吧...)



拆開信封後,竟然是可愛的小盒子,以及小卡片
光是看到小盒子就讓小蕾開心的不得了啦~~~
怎麼有那麼可愛的盒子,粉紫色的外盒上面還有玫瑰花及小愛的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小卡片也超可愛,上面是立體的小花以及白色的和平鴿



可愛的小卡裡有著瑋瑋滿滿的祝福
雖然妳沒有辦法到場,但是瑋瑋妳的祝福已經從台南漫延到台北啦~~~
真的是很謝謝妳耶!!



打開紫色小盒後,裡面是一條純銀的愛心項鍊
小巧可愛的愛心,秀氣大方,真的很適合小蕾呢!!
瑋瑋真的很Sweet吶!!
雖然認識妳不久,就可以抓到小蕾的style啦!!

Dear 瑋瑋,
真不好意還讓妳破費了,雖然妳沒有辦法到場,但是小蕾依然有妳的祝福溫暖著我的心喔!!
謝謝妳的小禮物,小蕾真的很喜歡,我會好好的保存著!!
下次上台北來,別忘了call我一起出去吃飯喲

PS來幾個
1.最近有幾封mail或是留言上有幾封想要索取謝卡的朋友,喜歡搜集謝卡是不錯的事
能被各位看中也代表我們這些新人拍的很美,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搜集謝卡而要求一直要喜帖要來吃喜酒呢
這樣真的很怪耶....又不熟,又要來吃喜酒,但也只為了那幾張不值錢的謝卡.....這樣的舉動真的很無言說~~~
(我沒有特別針對喜愛搜集謝卡的朋友們,但是能不能等我們婚宴結束後在另行寄發呢!!!實在是很抱歉吶~~~)
2.最近添購了幾件春夏裝,還包括了老爺送的,等婚宴結束後在po上來!!
3.雖然台灣的氣象報導都不太準,不過希望下禮拜六不要下雨啦!!!人家公證結婚那天也下雨,拍婚紗照當天也下雨....是真的要讓我大發財是吧!!!
大家一起幫我祈求太陽公公出來啦(雙手合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