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8點就到婚紗公司化粧的蕾公主, 歷經了7個多小時, 終於把我們的搞笑版的婚紗給搞定囉~~
在此先謝謝永利, 真是對你不好意思, 讓你辛苦了一天, 當我們的司機還兼任側拍攝影師!!



從一早的素顏, 化成美麗蕾公主, 又加上經過造型師的巧手, 公主竟然有溝了耶~~



第一站我們來到公館的河岸留言, 不過實在有點氣人, 原本已經約好工讀生竟然遲到, 讓我們白白在外面等了快20分鐘, 遲到就算了, 結果Pub的大門還被鎖住了, 還要找鎖匠來開門....進度整整延後了快半個小時  
不過幸好, 在pub裡面拍出來的效果, 讓我們太驚豔了(蕾公主有偷看到一張)
傅老爺在pub裡整個人超放開, 相對於蕾公主, 可能是因為要站在台上整個人超放不開~~攝影師拍攝的位子又超級遠, 心裡還在想說, 這樣拍得出來嗎  幸好, 有攝助跟傅老爺在旁邊一直搞笑, 也謝謝河岸工讀生放了一首熟悉的國語歌讓蕾公主跟著唱, 才比較放得開呢~~



第二站我們來到兒童樂園, 蕾公主從性感女神化身成可愛公主風!!
到了兒童樂園, 變成傅老爺放不開呢~~~辛苦的攝助一直跟老爺說:不要扁嘴!!!要笑開!!!不要苦笑~~~拿出你的搖滾精神
哈~~不過到了兒童樂園就是我的天堂囉!!蕾公主笑的可開心呢...聽到樂園裡每個小朋友都說著"新娘子好漂亮喲"~~~公主我可得意到不行呢!!
我們一行五個人還真的玩瘋了, 竟然坐上會讓人頭暈到不行的龍舞座, 實在是整死我們兩個人了, 要邊笑邊開心, 又要抵抗著頭暈想吐, 希望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啦~~不過攝影師跟攝助, 聽說回到婚紗公司兩個人都跑去吐了...哈~~~
但是因為拍到快結尾, 竟然下起大雨, 我們只好作罷, 趕緊打道回府囉~~~


第三站來到中山足球場, 正好剛下過雨, 天空露出微微的藍天, 我們為了搶著個微弱的藍天, 趕緊的到足球場拍攝我們的第三套禮服囉!!
中山足球場旁有許多的U型滑板場, 裡面有很多很特別的塗鴉, 攝影師看到U型滑板上有著倒影, 當然就要幫我們拍倒影囉...不過, 蕾公主又不禁懷疑真的拍得出來嗎??
為了要配合我們兩個人的活潑個性, 攝影師利用牆上的塗鴉當背景, 攝助還叫蕾公主直接利用U型滑板跑到最上面的平台, 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直接摔倒, 外加摔了一身傷 , 傅老爺發現我的臉已經臭了, 馬上抱著公主上去, 還幫我呼呼, 直說不痛喔~~忍一下下回家在幫妳擦藥!!!(貼心到快哭了)
我們也為了相片更豐富化, 要求攝影師幫我們照幾張過馬路的畫面, 就在此, 蕾公主美麗的水鑽涼鞋被那美麗的白色禮服裙擺給用壞了  我的鞋丫~~娘對不起你丫!!!

第四站當然就是棚內啦~~棚內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就跟其他的人一樣囉!!在此就先不多說什麼了!!

現在就等待著31號的挑片囉!!!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