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在公證結婚後,接下來的計畫就是要開始準備著手我們的婚紗照囉~~
之前到了左岸婚紗後,覺得包套內容及價位都很滿意...
為了以防萬一,先叫我家老爺上網看他們家的拍攝風格後,就決定要這間拍婚紗!!
不過,因為我們還沒下訂,門市經理建議我,先下訂(其實因為怕自己後悔,所以任何一毛錢都不肯付)

現在確定了,門市經理又叫我先去將內容及價位先寫合約起來!!
因為他們四月份要漲價了,公主很怕他們會突然更改我的價位,著急的我,實在有點忍不住很想馬上衝過先訂合約在說~~

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吧....要先去訂合約??還是等下訂時在一起作業呢??
實在很害怕一進去就出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