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3的今天,我們終於完成了結婚儀式了~~~
先謝謝我們的見證人:迪子與迪嫂Jennifer...
謝謝你們今天的幫忙,沒有你們幫忙,我想我們今天不會站在這個結婚禮堂~~

我們選擇了新店法院的公證儀式~~
早上九點多,法院門口就擠滿了一堆新人及來參加喜悅的親友們!!
好多新娘都手拿捧花,公主就覺得沒關係,我有老公的手當捧花!!

在典禮的過程很短暫,卻很溫馨!!
一開始公證人會先詢問新人們是否願意與身邊的另一半共渡一生,每個人都大聲喊著我願意~~
輪到我家老公後,聽到他說出我願意時,我的淚就開始在眼眶打轉了~~(呵呵呵!!我是愛哭鬼~~)

短暫15分鐘,我們就完成了終身大事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我們婚紗照囉!!


公主是開心的新嫁娘~~~


我們的見證人:迪子&迪嫂Jennifer!!

迪嫂Jennifer送我們的新婚禮物!!(謝謝妳啦~~)

(公證實錄照片,等我們的見證人兼攝影師給光碟囉~~到時在分享給各位朋友!!)

回到家後,老公大聲的喊:傅太太~~~哈...公主心裡爽的呢!!!
我結婚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