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主下午特地請了假,趕緊跑去新店地方法院辦理我們的終身大事囉!!
新店地方法院實在不太好找,搭捷運到新店市公所後大概還要步行5~10分鐘才會到
如果對新店熟的朋友話,其實地方法院就在鼎X電腦公司旁邊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新店地方法院的大樓就是鼎X電腦公司的大樓呢!!
沒辦法誰叫鼎X電腦公司大樓那麼漂亮,相形之下新店地方法院的大樓整個就遜色多了~~~

法院裡的服務志工很熱心,還親自帶著公主上3樓辦理申請手續,離開始還跟公主道聲"恭喜"呢~~
比起之前打電話去詢問相關事宜時,態度差個十萬八千里!!
連站在外面的警察伯伯也都好熱心喔~~看公主就馬上90度鞠躬問公主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呢~~
哈~~~果然是新娘子最大啦!!

辦理公證結婚手續需要先填寫申請書,如果現場買需要付費2塊大洋,2塊也很多呢..可以買兩個大塑膠袋了說!!
所以建議要公證結婚的水水帥帥們,用網路下載就好啦!!!
相關網址:http://tpd.judicial.gov.tw/03-03-03.htm

上了三樓申請櫃枱後需先辦繳費動作
如果是申請平日公證結婚費用是1000塊;假日的話費用則是1500塊囉!!


申請人已滿20歲的話,只需帶著新郎新娘的身份證影本及正本,印章/以及見證人的影本即可

辦理好櫃枱人員就會給我們報到當天的注意事項


呵~~典禮程序


收據(不知道能不能報稅丫?!)



3/23公證結婚的新人真的很多耶!!櫃枱人員告訴公主,當天就有將近9對的新人喲!!
呵~~~3/23真的是好日子耶!!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