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我們的婚戒終於到手啦!!
因為經費的關係,我必須捨棄cartier42分的鑽戒..
因為經費的關係,我選了一對最簡單最耐看的婚戒..

其實婚戒是我最不頭痛的一件事,我和帥帥兩個人都有共同的共識,我們想要簡單大方款就好!!
其實公主只到了公館看對戒,看了第二家"拉非爾珠寶"後就決定婚戒的款式了..
門市小姐-小君,是個笑臉迎人的業務,跟她也變成好朋友了呢!!
當我去挑婚戒時,只告訴她我的預算!!
馬上就跟我說,他們可以代客訂做....
只是,唯一壞處是,要看當天的白金價位來估!!



公主的婚戒是亮面的,大約一錢
帥帥的婚戒是霧面的,大約一錢一分吧!!
帥帥嫌亮面的婚戒太亮了,所以幫他做成霧面的,沒想到還挺適合他的呢!!



現在就等3/23公證結婚日囉!!
到時我們就名正言順的帶上婚戒,變成傅先生VS傅太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