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公證日子即將來臨,蕾貝卡的腦子裡開始想,我的夢想婚禮該辦呢??
要走簡單隆重風??還是豪華典雅風??或是奢華低調風呢??
哎呀~~煩死了,結婚就那麼一生一次,當然想辦個隆重點,但是麥克麥克也是問題丫~~

活了27年,參加過無數的婚宴,每對新人精心設計的婚宴都讓我永生難忘,也不時構思自己的婚禮該如何讓賓客永生難忘~~(可能不會到永生難忘啦!!)
雖然離我們的宴客日子還有一年,但是,我已經上網找了一堆資料啦!!
什麼婚禮MV啦~~送客小禮啦~~姐妹禮啦~~甚至是場地佈置等等,實在是讓我很頭大說~~

婚禮MV倒是不用擔心沒人做,我家老爺就是高手,自己做還可以省下至少上萬塊呢~~唯一要擔心的是,我們兩個在一起五年,合照的照片實在是10根手指數得出來...
本來在網路上有看到i move這個網站,可以讓像蕾貝卡這種遜卡都可以自己DIY做!!
不過....
~~~我實在是不適合做設計的工作,搞了我大半天還搞不出個屁來~~害我沮喪了好久!!
這時候就被某人笑了:等妳做好小孩都生出來啦!!這個我會來搞定啦,不用擔心~~
~~~自尊心大受傷啦!!!

送客小禮.來賓禮(送客喜糖),自己心裡大概有個IDEA了 
很多人現在都用M&M喜糖,不過這個需要從美國訂購,而且還沒有送到台灣,而~~且~~很貴!!!Orz
 http://www.mymms.com/customprint/?src=111392&sc_cid=dr_calloutno_m3dc0600dmc11033 
另外還有Hershey's巧克力... 
http://www.hersheygifts.com/family/index.jsp?categoryId=2836055&clickid=mainnav_cats_txt 
不過跟M&M一樣,只有美國才有啦~~~(鳴!!!有沒有可以幫我從美國寄給我丫) 
再來,就是棒棒糖跟金莎,這兩種至少價位還挺平易近人的啦!!似乎可以考慮一下!! 哀~~原來籌辦一場婚禮似乎比迎娶的儀式還累人吶~~ 
(某人說:喂~~你寫文章怎麼草草結束啦!!沒辦法,倫家累了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