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實在是心血來潮,鼓起勇氣,冒著著被強迫簽約的心情走進離家近的婚紗店

Joyce新娘時尚
位於永和市福和橋下,每天下班坐公車經過時(上班路線不同,所以不會經過啦~~)看到他們的Window show就覺得感覺還不差
所以今天就來去瞧瞧!!
一進店裡,一位笑容可鞠的男生走向我,交換了名片後才知道他是門市經理

門市經理一開始先拿了幾本相簿讓我欣賞,也閒話家常了一會兒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客源只透過網路及熟客介紹,這樣感覺不會有雜七雜八的客人吧!!
在看相簿中,門市經理其實慢慢建立了他在我心中的信任感
怎麼說呢??哈~~我是一個靠感覺的人,感覺對了就對了嘛!!
其實是門市經理告訴了我一句話:結婚是一生一次的事,拍婚紗也是一生一次的事,結婚是要花不少費用,所以他能幫新人省的就會幫忙!!
光靠這句話就俘虜我的心啦!!
重要的事,如果我選VIP區裡的婚紗,他可以沙米斯給我囉^__<(不過費用我不能說,哈~~~)

Joyce的婚紗或許不是現在最流行的,但是看到禮服時,就覺得簡單大方,而且都還滿乾淨的喲!!
目前為止我們談了以下的內容:
18吋20組
◎相本18吋一體成型相本(美編不加價,我在VW上看到很多婚紗公司美編都需要另行加價的,不過我是不太需要啦~~)
◎拍攝禮服4套~5套(白紗.晚禮服.特殊服裝皆可)
◎男生部份亦有4套服裝
◎造型部份一套禮服搭配一個造型(含妝、造型、髮飾、首飾)
◎男生淡妝+雕朔個人獨特髮型
◎24"放大相框(照片含框),也可換成海報~~
◎12"娘家相本(我還在想需不需要呢?!)
◎精緻謝卡300張
◎精美水晶8*10桌框乙個
◎結婚禮服3套(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
◎訂婚禮服2套(晚禮服)
◎伴娘服一套
◎花童服一套
◎結婚當日捧花、胸花(鮮花)
◎黃金12禮盒(結婚證書、親家帖、禮金簿、簽名冊..等等十二項---這個應該不太需要吧,哈~~)
◎外拍不需另外加價(但遠的景點是需要自行付車資,以及帶著造型師外跟也需另加3000元喲,近的景點就不需要了啦!!)
◎相片電子檔案
◎免費數位修片(可校稿到滿意為止)
◎精美皮箱乙個
◎訂包套贈送每年一張10*12週年照
◎不滿意可重拍
◎外拍遇天氣不好可延期擇日再拍
◎50吋合簽(好像也不太需要,我不喜歡別人把名字簽到我的臉上啦~~)
◎其他費用:因為我們選的是便宜型的,所以婚宴當天新娘粧都是需另行付費的,約3000~3600之間
**************************************************************************************************

是不知道划不划算啦,所以也需要各位有經驗的水水給蕾貝卡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