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這不是我的喜餅啦!!
今天收到同事珍妮花的喜餅,超漂亮的,桃紅色的盒子有白色的邊,超級討喜!!(為避免有廣告嫌疑,在此就不說是哪一間囉!!)
上下兩層的設計,裡面約有50片的餅乾吧~~聽說這一盒約800多塊吶~~實在小貴

收到同事的喜餅,突然想到自己似乎還沒有想到我們喜餅要選哪一間呢~~
不過一盒800多塊,實在花不下手~~

喜餅要如何選才可以不失禮,又可以讓家裡的長輩有面子,真的很難選擇
想要自己喜歡的,又怕長輩覺得很失禮,要大辦(台)的,一定很貴,口袋麥克也沒那麼多!!
重點是,一般我們常收到什麼郭X益,伊XX爾..等等!!吃都吃到膩啦~~
在說,他們的喜餅都是外面漂亮,但內容物其實都大同小異
蕾貝卡又不愛跟別人一樣,想要送不一樣的,麥克又要顧!!
所以囉,目前自己的預算大約一盒約500~700塊(必竟還有殺價的空間嘛~~)
只是現在國內知名的喜餅公司價位好像都要700塊以上~~
要怎麼選真的讓人很頭大~~

不過最近大概選了幾間來做下比較:(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啦!!)

1.媽咪里啦

位於永和市,離蕾貝卡居所也超近!!
正好今天有經過就順便進去看,門市小姐很nice,解說也挺詳細的,不過不是店長,也沒辦法給好一點的折扣.
不過他們家也是純手工餅乾,盒子也挺漂亮的,內容物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做更換,重要的事不貴吶~~60片490,100盒以上有9折,50盒以上95折!!
恭喜,進入我的首選之一啦~~~

2.詩特莉-思木之美禮盒
價位:690

他們家的餅乾即是手工的,而且包裝又大方,思木之美首選之二啦~~

3.詩特莉-瓷娃娃組合
價位:940

鳴~~940吶,貴死倫說~~可是這組老公公老婆婆的瓷娃娃真的很可愛,裡面的餅乾吃完後,瓷娃娃還可以當擺設或裝其他的東西都可以!!好吃又實用啦~~(我是實用派的,哈~~)

4.禮坊-戀.飛翔
價位:750

哈~~手提盒子型的,我喜歡,吃完還可當手提箱喲~~(不過應該沒人敢用吧XD)

5.掬水軒
價位:1296

還記得小時候常吃到他們家的丹麥餅乾,那種濃厚的奶香味會在口水一直停留的感覺,好懷念說!!
後來長大越來越少吃到說~~為什麼都沒有人用他們家的喜餅呢??
所以為了懷念那小時候的味道,可是,好貴喔~~~鳴~~我又沒有口福了!!
(老爺在旁說:又沒關係,我們自己買一盒來吃就好啦~~),貼心呢!!

詩特莉的餅乾真的好吃,雖然說單一片要價小高,但至少讓蕾貝卡覺得他們家的價位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呵呵~~省點餅錢,或許我的蜜月可以從泰國改成捷克囉~~
(老爺在旁吶喊:妳別在作夢~~~~),去去去~~別打擾老娘作夢啦

其實,離請客時間還很早,所以也就慢慢的看囉!!
但是,要怎麼殺價??要怎麼要求小東西??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