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家老爺有了結婚的念頭,盼望許多年的我,心情的興奮度無語倫比,好想跟全世界的人說:我~~~要~~~結~~~婚~~~啦!!!!
本來不婚的老爺,或許就像別人說的一樣,結婚是需要衝動的。其實,我們也同居好幾年了,現在的生活其實跟結婚後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同
說穿了,也只是差在那張證書以及身份證後多了配偶欄姓名而已!!

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是真的很重要!!

沒關係啦!!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該怎麼安排時程
老爺原本想的是:
2008年拍婚紗
2009年公證
2010年婚宴
不過一拖三年,蕾貝卡想到就覺得煩,幹嘛拖那麼久,大家說是吧~~拖太久到最後根本就不想結了
所以我的初步想法是:
2008年拍婚紗+公證
2009年婚宴
不過後來又想到,如果拍婚紗是選擇包套的方式不是比較划算嗎??但是婚紗公司所配套好的婚宴禮服可以等到明年在穿嗎??這又是個頭大的問題
況且,聽已婚的朋友說,屬兔的人,今年是最好的一年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從明年開始會走下坡,這個又不得不信
今年辦婚宴的話,我們又還沒有看日子,如果年底結婚,大家不是都趕在年底結嗎,這樣婚紗費用及喜宴場地的費用不是會更貴!!
本來很想當六月新娘,但是六月份的婚紗不是會很貴,農曆七月又不能結!!
唉~~想到這兒就覺得一年怎麼那麼短呢~~

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