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宴的前一天晚上因為家裡沒辦法住,所以小蕾與老爺只好另尋住處
聽聞我們岡山開了一間五星級的精品汽車旅館,聽到精品兩個字超級心動,二話不說馬上訂房
我們訂的是一般房間-白玉典藏

白玉典藏總坪數20~30坪左右,設計感十足的空間,巧妙的傢飾陳設,充滿精簡清爽的整體感,讓您放下工作的負擔,盡情享受專屬於您的休閒時光。
房內的視聽設備採用五十吋大型電漿電視,VOD隨選系統提供您最熱門的強檔新片,浴室內採用天然大理石按摩浴缸、浴室專用的視聽設備
(資料來源:
http://www.qk.to/inquiry.asp?n=1446&s=4)

 1517477637.jpg

一上樓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個休息區
旁邊是儲物櫃,裡則擺放的則是小型冰箱以及飲水機
飲水機的部份真的是超級方便,對於一早起床就要喝溫水的我們真是超級貼心的服務
可免於要自己裝水及等待煮水的時間呢!!

1517477638.jpg 

超級大的造型沙發椅,可以坐下兩個人,以小蕾的體型來說,根本就可以直接睡在上面,做伸展操都沒問題啦~~

1517477639.jpg 

五星級精品汽車旅館的服務都那麼貼心嗎??在飲水機旁擺放著各式咖啡包、茶包、零食以及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耶~~
剛到旅館的我們,傅老爺一看到直問:能不能吃丫??要不要錢丫?? (丫你是餓很久了嗎??)
聽到老婆大人說不用錢時,二話不說馬上開了點心麵及泡麵,配著電視自己嗑起來啦~~~~(老爺,你是真的餓很久了吧!!)

1517477636.jpg 

King Size的雙人床,軟硬適中的床墊,睡起來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樣舒服!!
害得小蕾超想買King Size的床回來睡啦~~

1517477640.jpg 

房間內的花藝佈置,不過都是人造花為主

1517477648.jpg 

在臥室旁連接的就是浴室
光是這道高達3尺的大門,氣派又豪華,很好奇這門後會是怎樣的擺設

1517477650.jpg 

浴室大門旁,旅館的警告標語,以及中央乾躁空調,還有燈的亮度控制,連什麼氣氛燈都有咧!!

1517477641.jpg 

推開門後,老爺就在小蕾身後大喊,哇~~~會不會太大啦!!會不會太豪華啦!!

1517477643.jpg 

這間浴室大概有15坪之大,一進門後中央就有個盥洗枱,而且是有兩邊,早上起床一人一邊絕決不會吵架!!
在左手邊則是淋浴區,右手邊則是泡澡區
內部的建材幾乎是以大理石為主,地板則是用防滑磁磚

1517477642.jpg 

坐式馬桶

1517477646.jpg 

淋浴區,用的是紅檜木的建材,旁邊還有白色的鵝軟石

1517477644.jpg 1517477645.jpg

超大型浴缸,裡面至少可以容納3個大人,小蕾身體平躺下來腳還構不到邊咧
前方則是小型液晶螢幕,在泡澡的時候也不會怕無聊!!
這個浴缸深得老爺的心,嘴巴還一直頻唸著:春天的太遜了啦~~~

1517477656.jpg 

在盥洗枱的左側房的全身鏡,這面全身鏡一直延伸到天花板,所以想看看自己頭頂有沒有禿頭的好朋友,有了這面延伸到天花板的鏡子真是一大方便丫!!

1517477647.jpg 

衛浴用品,大家猜猜看,這個盒子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1517477653.jpg 

答案揭曉,裡面放置的是日常生活用品,像牙刷組、梳子、刮鬍刀、鯊魚夾、化粧棉....等等

1517477655.jpg 

衣架

岡山雖然是個小地方,但是也在漸漸的進步中
光是這間六星級的汽車旅館,就會害小蕾以後回娘家都不想在家住啦!!!
藏玉的房間,最基本是從20坪算起,在價位上來說小蕾覺得還算可以接受,至少比台中的便宜啦!!
雖然價位合理,但裡面所使用的材質以及裝潢上來說都算是很高級!!
如果有朋友以後要到岡山玩也可以考慮這間汽車旅館喔!!

@ 藏玉精品汽車旅館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中山北路202號
電話:07-6229999
網址:http://www.qk.to/inquiry.asp?n=1446&s=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