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瑟芬婚紗突歇業 新人急求償
2008-7-11

台北市知名的約瑟芬婚紗店突然無預警歇業,好幾對新人已經付錢,但還沒拍婚紗照,才發現人去樓空,現在求償無門。

台北市最大的婚紗街中山北路上,婚紗店林立,其中這間約瑟芬驚傳歇業,不但關起大門,門口還貼上整棟樓出租的告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業者積欠房東每個月數十萬的房租已經四個月,房東將業者趕走,重新招租,但是業者真的很黑心,已經快倒閉,還在最近拚命接生意,新人付了錢卻拿不到照片,甚至連結婚禮服也沒了。

初步估計像陳小姐這樣的受害新人至少有十多對。其實婚紗店的糾紛不只一件,看看板橋這間環球影城婚紗,經營了五年,去年一月突然無預警倒閉,當時同樣快要結婚的陳小姐付了四萬塊,沒想到業者就這樣人去樓空。

業者倒閉,找不到人負責,上游廠商和客人只好搬東西抵帳,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婚姻大事,遇到不負責任的業者,消費者永遠是最可憐的受害者。
(記者林裕豐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實在很害怕...
之前有my wedding的惡性倒閉, 現在又有約x芬婚紗公司...

雖說經濟不景氣, 但還是會有人結婚
無預警的倒閉, 讓我們這些開開心心準備人生大事的新人情何已堪呢...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花了一大筆錢, 卻發生這種另人生氣又難過的情形!!
婚紗公司業者是否應該量力而為呢...

公主也是正在辦喜事的新人, 看到這則新聞, 實在很另人心驚膽跳的!!
雖然公主的婚紗照已經完成, 成品也在手, 但還差喜宴當天的禮服呢...
希望我的婚紗公司也別發生這種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