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與施教授夫人一同享用下午茶時, 教授夫人也送了蕾公主新婚禮物啦~~~
真是太謝謝妳了, 請公主吃下午茶還有禮物可以拿呢...
教授夫人送了公主一套非常精緻的茶杯組, 看了外包裝就知道實在是不便宜啦~~(至少公主買不起就是了)
白色瓷器上鑲了金邊, 上面還有小碎花...非常適合蕾公主喲!!
等我們搬了新家, 教授夫人我們在一起享用這美麗的杯組囉








茶杯組是從LOTUS旺代企業代理的其中一個品牌, 叫做NORITAKE

NORITAKE CO., LTD 的草創者之一,Mr. Ichizaemon Morimura 於 1876 年建立了 Morimura-Kumi公司,並且從事出口日本古董藝品到美國,同年,Hinode CO.在美國紐約成立,並與 Morimura-Kumi 公司合作,在美國銷售日本瓷器、古董及紙燈等...並於 1904 年成立了 NORITAKE 公司的前身,而且在 1914 年達到了餐具出口大宗的目標,而 NORITAKE 的名聲也因此傳遍了整個世界。

NORITAKE 不斷地發展銷售相關的產品,每年都有多種創意產品展售,集團不斷尋找及開發新的事業,使 NORITAKE 已成為一個名符其實、多元化發展的國際企業。1932年日本第一家成功生產骨瓷餐具,在同業中往往都是超越領先。骨瓷 BONE CHINA 是以高級瓷土、瓷石和動物骨粉為主要原料,無論是硬度、質地、透光性都比傳統的陶瓷器優良,因此十八世紀末歐洲國家首創以來,世界瓷業者莫不以能製造骨瓷技術為驕傲。
關於OKURA 大倉陶園

在高級陶瓷領域裡,值得推薦的是NORITAKE 的關係企業 OKURA (大倉陶園),它於 1919 年(大正 8 年)在東京浦田成立,以獨創的技術,限量生產供日本宮廷皇族御用及招待嘉賓饋贈使用,所生產之各種食器,獲得日本及世界最高級洋食器之評價。其產品並以 OKURA CHINA 為名,且依創立者大倉孫兵衛之遺訓,製造好還要更好的產品,其特色為色白表面光滑,瓷質非常堅硬,加上七十餘年傳統優良設計,完全使用手工彩繪,所有皇家御用的和食器、洋食器、桌上擺飾品、花瓶全是由資深設計師特別設計的。(資料來源:旺代企業
http://www.lotus168.com.tw/lotus168/agent_in_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